嘿嘿~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行程-大湖雲莊











兜小莉今天所到的三個點~都有水池可以拍照!!!!!




室外座位的造景佈置的很有氣氛......





這間是住宿的地方吧?!



噹噹噹噹~~~~~~~~~~我朝思暮想的排山倒海.......

這盆是大的~我們四個人合力嗑完它!!!



另外加點了份~千層燻雞三明治~好吃!!!




這二位吃不到的小朋友~跟人家開心什麼勁呀?!




大人們吃飽了~接下來就是走走拍照時間!!!!!

兜小莉很不專心~不知道在瞄啥......



各位姨姨~為妳們介紹這是湯屋的入口處

我不能進去~只好拍照告訴妳們囉!!!!



還有櫻花耶!!!









園內另一區自家栽種的花田~




又一個人工造景小溪流~

完全無視於它的存在~


【兜小莉】饅頭~你坐那個啥姿勢呀?!很作做咧!!!噁心~~~~~~~

【饅小頭】妳管我!我娘愛就好了!!!!



【兜小莉】我的天呀~我什麼都看不見!!!




最後~來張大合照做ending吧......


這還有片小草地~可以讓他們跑跑再消耗些體力!!!
回程的路上~兜小莉睡翻囉!!!!!
大家都累了!!!
好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