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兜小莉去當別人家女兒玩了一天後~
星期日可也沒浪費掉~
一早又帶她上愛狗樂園游個二小時
這次~乓共共葛葛終於跟到了
兜小坐上饅頭麻的車車一路上.....
和饅頭互相弄濕對方的頭就醬到了愛狗~ 
說起早到~可是沒人和布丁麻搶這頭香的寶座呀~ 
我們十點下水~
布丁已經游了近二小時上岸洗澡好一會兒了~真猛!!!!



看的出照片中最後一位是誰嗎??

三位小朋友為了一顆小綠球甘願跟在撿到的人後面游回來~



再近一點看~最後一位是......

饅頭同鞋啦~你要再加加油了!!!!
看兜小莉跟的多緊~~~~



將將將將~~~~~這位就是下水後變得有點像拉拉加小捲毛的

乓共共葛葛~



強力吸水機-饅頭先生!




兜小莉呀~游泳不游泳~又在那發啥呆???




咬烏龜~這張拍的有清楚吧!!!

咬烏龜的好處是~嘴巴可以閉緊點不會喝太多水!!!!



悠哉~悠哉的~咬著不知是誰的小橄欖球!!!!

在愛狗的一大特色是~一池子的玩具~不用怕搶玩具!!!!



這隻青蛙~挺大隻的!

差點進了乓共共的肚子!!!!



洗完香香的兜小莉~明顯的累了!!!!

從洗澡到麻麻吃完飯~這中間給我撒了近10泡的小便~泡泡都很多!!!!
搞的我~吃頓飯要進進出出拖地n回~



快睡著了!!!!




回到家換了新床墊的套子

沒多久就趴下囉~母女倆從下午四、五點補眠到晚上八點多~
有夠累的~


今年的冬天真夠怪異的!!!!
去年12月我穿短褲、短袖~
到今年1月~我還在短褲、短袖~
更慘的是~白不回來啦!!!!

我的腳背何時才能白回來???
我看~甘脆晒黑均勻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