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小莉游泳二小時
我幫她洗澡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完全成正比....
我可是每次幫她洗澡都是放感情下去洗的喔~
還好洗澡吹毛她都還算乖
不會躲躲閃閃的.....
大家都進了餐廳用完餐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才抱著兜小莉從吹乾室走出來~
兜小莉搭著我的肩被我抱出來
引起一陣嘩然!!
其實她真的不重啦~23.5kg而已.....



洗完澡的兜小莉臉依然臭~




總是笑CC的pinky

唯一不用牽繩就會一直黏在拔拔身邊的pinky~真叫我羨慕!!!!



帥氣的饅頭~一定要這麼開心嗎?
兜小莉不笑~你偏偏笑這麼開心!



兜小莉就一幅我好累喔~不要再拍了!!!!




怎麼和大家差這麼多~

【麻麻】妳到底是游泳累?還是洗澡累呀???



準備回家囉~一上就就定位準備睡覺中.....




不知為何~車子還沒離開愛狗~她突然爬起來笑!!!




這麼難得的畫面當然要拍下來.....




我也不知她在開心啥~可能知道終於要回家休息了吧!!!!

被操到眼袋一直沒消過~
終於可以結束這個周末的活動了~
回家先補眠再說!!!!!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