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大家說好一早要帶狗去愛狗樂園熱鬧一下的!
結果原本答應參加的布丁家、米香家缺席
這二家的麻麻說她們太累了~
沒辦法!!!!!
唉唉唉~可憐布丁米香沒辦法出來游泳喔!!!!!!
米香最可憐~因為他還沒來過這個大泳池呢!!!!!
乓共共~要怪就怪你娘喔!!!!

兜小莉和我一樣回到家一看到床就趴下去了
睡了四個小時聽到我鬧鐘響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還要我叫她起床哩~~~~
迅速整理行頭準備出門!



【兜莉】麻麻~這麼早帶著我的行頭又要去哪玩呀?
【麻麻】妳不是很愛游泳~這麼早起床還不是為了帶妳去!!!!!




【兜莉】我們坐在這等誰呀?
【麻麻】我們在等維尼家呀~




【麻麻】乖啦!再等一下~誰叫維尼麻麻愛賴床!!!




愛狗樂園正式開幕~祝生意興隆!!!




早起的狗兒有泳游~九點下水泳池裡一區給一家五口的拉拉游
另一邊就是饅頭和兜莉的天下~
玩具少少、狗兒少~兜莉對飛盤的忠誠度很高!!!




今天的池水很冰、水位也加高了!




還好有太陽公公的陪伴~不然會冷屎穿短袖的我!!!!




偌大的池子~兜莉和饅頭游的開心!
玩具一人一個不用爭!!!!








ㄟ............上岸前還要對望是怎樣?




兜小莉足足游了二個小時.....
之後上岸就乖乖的自動固定住.....


這是什麼情形???
沒人叫她在哪坐的直直的喔~



不一會兒~又換了個位子坐~

真是個心事重重的小孩......



什麼東西引起妳的注意啦?




原來是這位第一次在這看到的大白熊~

大白熊可是坐著小vino上山來喔~厲害吧!!!


兜小莉游了二個小時也差不多了~
看到許多人陸續湧進樂園
我們開始準備去洗狗囉~

填飽肚子大夥準備回家補眠之際
突然聽到下午三點有摸彩活動
要我們留下來等摸彩~
大家又想新年第一天試試運氣~
看看是否有機會得到免費的泳券~
於是硬是忍著疲憊等下去囉~
果真等久了就是你的~
我們真的有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