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補眠~
第二天狗兒們明顯的有精神了!
欠揍的是兜小莉~第一次外宿她不改愛叫的本性!
整晚吼了幾次讓人抓狂~
沒睡好的人是我~
因為她翻來覆去的聲音都會讓我起床瞄一下她!!!
我們可是乖乖的遵守民宿的規定~沒有讓狗上床喔!
兜小莉睡在進門處!!!
二天住的民宿都不一樣!
第一天是白陽山莊(請見布丁家的介紹)
第二天是金澤居!
感覺完全不同~
迅速吃完早餐~打包行李上車!
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看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光復糖廠吃冰、遊鯉魚潭、夜遊遠來飯店觀景台看夜景!
詳細行程請再見維尼家~PARTⅡPARTⅢ

兜小莉這天給我演出脫繩金針山花海逃脫記!
當場上演三人一狗追逐戰!!!
我傻眼@@lll
還好最後被維尼拔追回來了!
實在很欠揍!!!!
那可是座山咧~怕她飛跳的速度會滾下山!!!!
結果她跑的可開心咧~完全不知我們有多擔心!
欠揍啦)))))))))))))))))))))))))))))))))))))))))

==================================分隔線===================================

前往看金針花的路上~好像已經是台東了!綠油油的這些是"蔥"咧~現在不是很貴嗎?!
維尼麻說拔些回去一一lll


到山上了!正中午很熱!!!


【麻麻】兜小莉妳想幹嘛呀!!!

【兜小莉】呃~沒有呀!我聞一下嘛!!!


【麻麻】兜小莉不准給我吃花!!!>"<


【兜小莉】喔!好嘛!!!!
【麻麻】........
請看照片中右手邊這片金針花田~就是兜小莉跑進去的現場=.=


跟金針花來張呆呆照吧^^"


天氣很熱!有個小涼亭乘涼真的很棒!因為~風是涼的!!!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介紹到此!
後續請再至維尼家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