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二個月後~
布小新們又相聚了!!!
大家都在看~哪隻比較大?哪隻和哪隻比較像?哪隻的毛捲?
眼花瞭亂啦@@llll


相約到大佳河濱公園~
除了六隻布小新外~(Casper、Dolly、Cheeze、Yuki、Namie、糖糖)
還有拔拔Shin&麻麻布丁~
第一次見到Kebo家&米咕家~
整個畫面看起來~"超鬧熱的"
差不多近20隻的狗狗在那追逐譆戲~
還很團結的一起去追球、也一起衝下水池一一llll



Shin拔一家~辛苦的阿嬤!!!!



這是二個月前......

與二個月後.....

來張大合照吧...Namie、糖糖、Cheeze、Yuki、Dolly、Casper


怎麼可以這麼有規矩@@

令人嫉妒的一家!!!!



Yuki、Namie、Cheeze三姐妹~



我是兜小莉啦^^"



Yuki麻家的成員之一~很帥咧!!!


猜猜我是誰?!

我是Casper啦!!!!我長大啦~還記得當時瘦小的我嗎?!
我變帥囉^o^



Yuki&Dolly第一次合照喔!!!!!



糖糖、Yuki、Dolly、布丁阿母~大家都在看哪?!@@lll



Dolly好大的膽子!!!妳敢偷親阿母@@......一旁為Casper



糖糖的側趴和兜小莉的側趴完全一模一樣~

不愧是姐妹!!!!!


本次河濱公園缺席的小朋友~至今仍未見過的"小可"&遠在彰化的"圓仔"
還有"都克林"在後來晚餐到古思塔夫才見到~男生之中體型最"巨大"的~

左為都克林~真的是大的不像話!!!!一旁為古思塔夫~


下次再相聚應該就是要為即將去美國Yuki送行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囉^o^


p.s這次能跟到完全要感謝"糖糖家的友情幫忙"遠從泰山來到汐止接我們母女((((泣))))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