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帶著兜小莉去游泳了~
原本看下雨~有點打退堂鼓!
打給Becky問她還去不去?!
她說走呀~為何不?!
反正是室內泳池沒有關係啦!
不然妳永遠帶不成兜莉去游泳一一lll
於是~電話掛了!
開始準備行囊出發去囉!!!!



到了之後就直接沖洗準備下水啦!
因為早到的關係~
泳池就我和兜莉先用啦^^
呆呆的兜莉~
在我慢慢的抱下一階階的階梯下水時
她~一溜煙的自己給我跳下水一一llll
傻孩子呀~妳急什麼=.=
下去的那副挫樣~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一副~怎麼會這樣@@這是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笑壞了一旁的Becky姨&麻麻我!!!!
試了好久~兜莉說什麼也不肯再下水游!!!!
不然就是下去後猛打水花~
搞的我滿臉水一一llll


後來~一位好心的店員叔叔看不下去了=.=
進來幫我帶兜莉~
他直接用牽繩拉她在泳池裡強迫她游!!!
果然~她一下就適應了呢!!!!



各位阿姨~看看我游的還不賴吧?!^^"










愈來愈有模有樣啦!!!!


游了30~40分鐘Dolly就受不了啦!
直接停在水中~
因為她的後腳踩的到地!
又發出怪怪的聲音~
想說第一次游就醬吧!
不要造成她以後不敢下水的恐懼!!!!
我們就結束這第一次!!!


麻麻我還挺滿意的啦!
至少~游的還算不錯!!!
發生一段小插曲....
泳池下來了一隻大姐~
很兇!!不太會游~水花比兜莉的還大好多~
因為她是成犬了~被拔拔丟下水~
只要有狗接近她~她就皺鼻子兇人!!!
嚇屬麻麻我了=.=
還好兜小莉識相都有閃過她~"~



游完泳、洗完香香、吃飽、解決完大小便了!
換麻麻和姨開始吃午餐了!!!
餓昏囉!早、午餐一起在下午解決!!!
Dolly在一旁乖乖的休息等我們!!!!
瞧她也是一副挺滿足的樣子呀^^"

一定還要再帶兜小莉去運動!!!!
我們要成為健康美少女^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