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天下午
麻麻們為阿嬤過完母親節後~
便帶著我們到漁人碼頭散步去!!!


好心的維尼拔&麻~邀Dolly一起去漁人碼頭散步!!!
繼上次基隆行回家後累到翻後~
很希望兜莉這次也一樣能累到不搗蛋一一llll
只是上次花了12小時外出
而這次只花2小時外出散步的效果還是有差....
感覺不出她"很累"
實在令為娘的我有些小失望呀!



沿途Dolly和維尼的組合~讓路過的人們感到有趣!!!


膽小尼從第一次見到兜莉那害怕抖到不行的情況~
到現在~散步時會很故意去逗Dolly然後又很快的逃開....
差距相當的大~
不過還是有些小俗仔啦:p
想玩又怕~呵呵呵!!!


Dolly散步時還算乖~
沒有什麼特別失控的情形發生~
也不會被她拖著走~
她可以慢慢的跟著我的方向走~實在讓我感動呀!!!
只是~路人摸她 她還是表現的非常享受
讓一旁為娘的我.....一一lll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至於小維尼~別看他迷你~
可是很愛拖著麻麻走呢~
還好她不大隻~不然他麻麻可要累壞囉!!!
漁人碼頭一邊有很多的"水溝蓋"
似乎是這二位小朋友的罩門
因為~都要遲疑許久才趕跳過~很爆笑^^"
據說~((((((Dolly的阿母當初也是不敢過呢)))))))


那天淡水的風很大~
變天的徵兆吧~
幸運的讓我們散完步回家後才下起雨來~
還有段小插曲
Dolly遇到了一隻體型頗小的雪納瑞...
Dolly有些粗魯,害我在一旁很害怕萬一一個不小心
把人家弄傷了怎麼辦!
結果小雪的拔麻說沒關係~
他一直都和大狗玩~沒關係!!!
既然拔麻放心我也就放心啦~
不過真的是在瘋狂的玩~沒啥事發生!
唯一有的~就是兜莉把人家搞的一身濕啦^^"
二隻狗玩起來咧~你撲我、我撲你的...
兜莉不甘示弱~怎麼願意輸給隻小塊頭~
不過最後~沒有輸贏^^"


醬帶狗狗散步的感覺真是很不賴!!!
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常帶兜莉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