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小莉下巴已經抓超過一個星期了
傷口好不容易才乾,她又抓到濕濕的
早上見她又抓不停,心一橫...
噴上佳膚、依莉莎白伺候!

從小到大~連結紮都沒給她戴過這個!
套上去後,她完全定格不敢亂動!
好不容易橋好姿勢才整個趴下來~

唉~很悶的表情!
我也不願意呀...



下班回家後~大小姐完全不理我!

我知道妳很悶!
可是每天回到家看妳傷口又復發我更悶!
這段期間妳只好多忍耐了!


明顯感覺的出這東西套在頭上對她有多不便~
走沒幾步就卡到,然後就定在原地不敢動!
我要去幫她移動位置~她才能順利往前走....





無奈到一個不行



我想,白天她因為這東西,一定沒能好好休息!







晚上睡覺先拆下來~讓妳有個好眠!

別再趁我睡著起來抓了~被妳弄的我都變淺眠!
一聽到妳偷抓的聲音我立刻跳起來...罵人!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