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我和兜小莉一起獨立生活滿一週年了!
來看看這一年來她在這個家留下了多少紀念....

搬家一個月時,本來還很開心兜小莉在新家很安份~
大錯沒犯,小錯偶一為之.....
結果事情就來了...趁我洗澡時偷咬椅腳套


不久......這小妞終於隱藏不住內心惡魔的本質


明明在圍片裡~明明有用東西擋著不讓妳將圍片推出廚房外.....

可是....她卻還是有辦法搞破壞~


搬家二個月後,兜小莉在新家正式送了我一份"大禮"



第一件淪陷的傢俱!


自此之後~小惡魔離開她很長一段時間.....
再來就是這一個月~小惡魔又回來了!
這次她對木質傢俱很有意見~

這是一開始的傑作~


剛好那幾天半夜的雨聲非常大~我很難發現她在啃床腳!

於是~沒幾天另一面也淪陷了!證實防蚊液對她沒用~~~~~


相隔沒幾天~我在客廳看電視~以為大小姐自己找位置在睡覺!
趁廣告時間瞄瞄她~還真的又在做壞事!

很好~從床腳進攻到梳妝台!!!

被阿嬤發現~我又要被唸了.....


不知她對於自己這一年來的成績是否滿意~

我是希望、祈求這樣停止就好了.......


另外,我們家另一有生命的動物~就是這11尾孔雀魚!

還好兜小莉對牠們的興趣不高~才能平安長大!


親愛的~我只想對妳說:傢俱不好吃!

牛皮骨多啃些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