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立刻飛奔回家~趁雨還沒下來趕緊帶兜小莉去打預防針!
老天爺似乎有聽懂我白天的祈禱~等到我們打完針回到家才開始大雨滂沱...
打針之前先問醫生北北兜小莉尾巴的傷口會不會影響預防針的注射!
由於傷口已經開始復原並沒有湯湯水水的~預防針不會受到影響!
呼~鬆一口氣!!
醫生北北幽默的對我說~
她尾巴的傷口在我發現時已經開始復原了,讓我少花了一筆醫葯費!(這算好事嗎..)

很久沒有量體重了~我一直覺得兜小莉有變重...
果然~29KG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數字...
難怪瑪莉亞手臂上的老鼠愈來愈大隻~
我嘴裡嘟嚷著~妳這小胖妞!
醫生北北說~他覺得這樣剛好,不要超過32KG都OK....

例行問了些問題:
ex:
兜小莉吃某些飼料吃完便便會特別多、且偏軟這是吸收不良嗎?
Dr.
他知道美士的飼料纖維較多~所以會增加便便量。
至於瑪丁,醫生北北沒有看過成份,也有可能是因為纖維較多的關係。
目前上述二個牌子兜小莉都沒有吃了~

其他像抓癢的問題~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差不多的!
黃金獵犬就是這樣,除非妳把她的毛剃掉....
異位性皮膚炎無法根治,常沖澡可以減緩搔癢的問題!(這我知,但想到要吹乾就...)
最近天氣潮濕悶熱~搔癢頻率會更高!
另一原因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本來就潮濕...要開除濕機。(有,我每天都有開)

一次共打了三針:八合一、狂犬病、萊姆疫苗。
打完針後,我習慣性會問:今天(星期二)打完,那星期六可以游泳洗澡嗎?
醫生狐疑的看著我對我說:妳的問題今天也有人問過,而且一模一樣的話!
然後醫生就叫出Bagel...是杜培果先生吧!


醫生說兜小莉一次打了三種預防針~
一共有10種病毒在兜小莉身體裡打杖!
他建議休息7-10天比較保險~
在抵抗力和免疫力還沒恢復前太操他們反而不好~
所以~大小姐本週休兵囉!

妳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