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偷偷摸摸的燙雞胸肉給兜小莉吃~
鬼靈精的小孩~不管我再怎麼小心還是會被她發現我正在準備她的點心...

↑雞肉正在放涼的時間~她又跑到廚房"GO調調"(台語)....


她整整等了一小時有吧~

↑所以我才有機會拿相機拍下這畫面...


↓等待的時間裡~總是滿懷希望和開心的表情!



↑小姐妳不當演員真是太可惜囉~~~~


↓當我把肉拿下來時....

↑↓臭臉...一副怕我不給她吃的樣子!



↓瞌完肉肉的呆滯表情~~~~



↑這表情似乎是在獎勵我給她吃肉肉~賞給瑪莉亞的笑臉.....


↓討完吃的~就這樣.....


↑名副其實的吃飽睡~睡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