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換我麻麻來告狀



天氣轉涼了~拿墊子出來伺候妳不高興?!

這個花色布套用太久了~妳不喜歡嗎?!



一定要鋪新的套子就對了!




舒服嗎?




我還沒開始罵咧~擺啥臭臉!




咳咳咳.................
我開始說了
星期日一大早起床準備帶她去愛狗游第二天
整理床鋪時~踩在兜小莉的墊子上
踩下去的感覺不妙.........
怎麼墊子會是

























濕的


原本還想往好的一面想~
兜小莉妳的口水未免也流的太誇張了吧!!!!
仔細檢查才發現~不妙!!!
面積太大塊啦)))))))))))))))))
妳幾歲啦~還給我尿床是怎麼回事!!!!
要嘛也去尿在旁邊的地板上!
幹嘛尿在妳的墊子上呀!!!!!
一大早我醒時.....妳還好意思懶洋洋的從墊子上爬起來!!!!!
髒小孩!!!!!!!!!!!!!!



還好~星期日一大早天氣很好!
趕緊收拾一下把棉墊拿出去日晒一天
這也就是為何~
我還是很勤勞的連帶妳去游二天泳的原因了!
真的是被妳打敗!!!!!



星期六晚上去老德用完餐回家後兜小莉連喝二大碗水....
我們很晚睡
哪知是太累忍不住還是怎樣
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還好~水喝的很多~味道不重!


問:.為什麼兜小莉在家亂尿尿?
答:晚上她和我一起在房間睡,房門都是關上的,所以她沒辦法去廁所。(我的錯?)
‧睡前沒讓她先去上廁所.......(我的錯?)
‧不過說也奇怪~以往她想上廁所時一定會叫醒我....哪知這
次完全沒通知
‧還是她有?只是我睡太死了....完全沒感覺......(如果是這樣...還是我的錯?)



羞羞羞~~~~這麼大了還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