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小莉】
各位叔叔姨姨~你們來評評理呀!!!!!
我麻麻最近不知在忙什麼
忙到我的米缸剩下最後一粒米才發現......
早上的最後一餐量比平常的二杯還少......
晚餐又餓我餓到晚上十點才吃
(平常晚餐的放飯時間是6-7點耶......)
你們說~這該怎麼處理!!!!




【兜莉麻】
大小姐~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會有下次了啦!
(不會有人覺得我虐童吧....)

而且~
妳已經用掉滿地毛來懲罰我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希爾斯怎麼又偷偷................................










漲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