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我應該說過這句話不只一次......

那就是~



















(((((兜小莉不黏我)))))






這星期的某天夜裡......

我照常坐在電腦前.....



這位大小姐本來是吹著冷氣舒舒服服的睡她的大頭覺




睡著~睡著~突然爬了起來走到我椅子旁邊....這樣深情的望著我

【兜莉麻】不睡覺,到這來幹嘛??



話才說完~愈靠愈近~最後索性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




我順勢摸了摸她的下巴~這位大小姐就開心了!!

睡覺睡到一半來撒嬌、討摸摸???



兜小莉阿~兜小莉~妳變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穩定????

唔......我還是持觀望態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