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
照例進房開了冷氣
準備讓兜莉進房
結果這天這位大小姐不知在賴什麼......




怎麼叫就是不進來~還故意把頭放在房門口涼




她就這樣~真的死賴著!不肯起來!!

不要問我為何不把她叫起來.....
看她賴的這麼舒服~你們忍心嗎???




我只好~把門開成這般大......

吹著冷氣她就這樣~舒適的睡去......頗浪費電!




直到我要關燈睡覺

又出去叫她一次~這位大小姐才肯移駕進房!




真的是很故意在和我唱反調!

偶爾就要來個耍賴~





唔.....怎麼寫完這篇感覺我好像忘了她昨天幹的壞事了......











※碎碎唸一下:昨天兜莉咬壞椅子,我心想應該可以暪老媽個幾天的!
沒想到~隔天晚上馬上被電話關切
劈哩趴啦的被唸了一頓!
這壞事怎麼總是逃不過阿嬤的法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