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寫0813時有說~會是本週的周記
因為兜莉周末沒有去其他地方
所以沒文po啦!!!!
結果有位姐姐就說~就算沒去其他地方
也是可以拍拍兜莉在家的生活照呀!!!
可是~就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既然姐姐有交待~
那我就配合一下囉!!!




兜小莉這週很乖~
沒有搗蛋!
每天一到就寢時間她就會很自動的進房
開了冷氣她就非常享受的乖乖趴下睡覺




讓她進房後~我就繼續我未完成的家事

有時會想~這位小朋友長大了!
肯自己乖乖在房間睡覺~不會破壞、不會上床!



她應該已經習慣她的"睡覺範圍"了~

對於她不會背著我偷上床這點~真的要好好的誇她一下!
Good gril.......





看看她的肚肚毛不知什麼原因被她扯光光~凹了一個洞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還沒長出來!




每週游泳免不了愛跳水~導致她的肉墊和地面磨擦常常是舊傷未癒新傷又起.....
為了減少肉墊的磨擦~我已經幾個星期沒幫她整理腳底毛了.....
可是減少磨擦的效果好像有限!肉墊還是都會受傷!!

今天終於忍不住~把雜草叢生的亂毛稍微修剪了一下!
看起來清爽多囉!!!!!
她的指甲我從沒剪過~因為早就被她磨的短短短.....
唯一需要修剪的指甲是上面的二隻狼爪!!




最近耳朵發炎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




呃......這個角度拍起來兜小莉爆瘦
再加上肚子後方少了一大塊毛~更明顯了!!!!

純粹是角度問題~我真的沒有虐待她喔!!!!
每天都是四杯尖米杯的飼料!!!!!















※以上報告完畢!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