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兜小莉的新生活過了快二星期了

可以看到我msn上的狀態寫著:

1個人1隻狗一起生活的感覺真好^0^

糖麻說:單身貴族耶~很棒的感覺!

↑這句話說的好聽是單身貴族~

在我來解讀的話~我是很認命的提早步入了"主婦"的生活.....

這些天~每到下班時間一定馬上衝回家

什麼飯局根本想也不敢想!!!

怕晚點回去~大小姐就在家抗議給我看!

每天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放"她出來

進廁所解放→刷廁所→然後把廁所的地擦乾


將廚房的圍片收起來~然後準備開始掃毛

兜小莉每天都掉這麼多毛送給我
搞不懂是她太焦慮了把自己身上的毛給咬光光or太熱???
每天廚房的區域都掃了一個磁磚大小的毛團~
((只是廚房喔~還不包括客廳))



她轉戰客廳休息~瑪莉亞就在抹廚房的地!



瞧她一副無所事事的模樣......

瑪莉亞正在刷她用過的廁所~



小姐悠哉的休息等放飯!!!

因為我還沒忙完~所以她也沒得吃!!!!



就這樣等到累~




等到發呆~

等到我忙完才弄給她吃!!!!




稍晚~準備睡覺時

就先放她進房吹冷氣~



大小姐涼涼舒適的隨地趴馬上閉眼


瑪莉亞還沒閒喔~
把她放進房間後~
我繼續把客廳的地給拖了一遍!!!!
正當所有"家事"告一段落後進房~
這位大小姐更享受了~~~~~~~~~~~~~~


















































好大的膽子!爬上了我的床)))))))))))))))))))


瞧瞧這一臉欠揍的模樣~
為了做完整的報導當然是立刻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幕!!!
然後~命令她下床!!!!
老是愛偷偷爬上我的床~真的是太會享受了!!!!!!




每天回到家就是這樣連續的打掃
也算是運動啦!!!!!
累歸累~
只有我和兜小莉這種自由自在的日子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