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丫頭硬是愛把球咬到椅子上自己一個人慢慢享受...........



好了吧~這顆球已經掉到外面N次了!!!!!!(意思是~我們也出去撿了N次)




看她那副渴望的眼神~我忍不住先拍再說!!!!








【兜小莉】麻麻~妳還不幫我撿喔!!!!!那我自己去撿喔!!!!!!
【麻麻心想】先讓我拍幾張是會怎樣!妳心急啥????乖~等等嘿!!!!







ㄟ......................小姐!!!妳有必要這麼急嗎????

妳又鑽不出來~何必這麼勉強!!!!!!
等等啦..................................




(下一秒.......)





OH 



MY 



GOD!!!!!








妳真的給我鑽出來了!!!!!!






太瘦也有錯?????
萬萬沒想到~兜小莉也給我偷練瑜珈、軟骨功!!!!!!




不用裝可憐!!!!!我剛才真的被妳嚇到了!!!!!





再有下次!看我怎麼修理妳!!!!!(林米香一旁看戲中!!!!)



我真的沒想到她那麼拚~
真的給我鑽出來!!!!!
在我快門還在換下一張之際~
我根本來不及阻止~
完全是看著相機裡出現的畫面傻眼住!!!!!
兜小莉~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