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班回家

兜小莉在沙發上陪阿公阿嬤看電視

我才進門~老媽就用個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說:兜莉今天怪怪的!!!!!

怪?!哪裡怪?!

阿嬤:她今天都沒有叫.....

我:@#$%&*@#:

馬上趨前關心一下我們大小姐

摸摸她~看看她怎麼啦!!!!

結果~沒事呀!!!!

摸她的手停下來還一直用手來勾妳~要妳繼續摸她!

還和我玩了一陣子......

這哪像有問題的樣子呀?

我只能說~~~~~~~~~

兜小莉妳真是叫阿嬤又愛又恨吶!!!!!!


ps,近日身體欠安!回應我都看了~but沒力氣回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