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發生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了!
但~通常都很快的就自動落下
這次不知為何有時間讓我去拿相機拍下來....
邊拍邊笑~想說拍完應該會自動落下!!
沒想到~真的卡住了!
不上不下......
兜小莉原本會驚慌失措
邊跑邊繞圈.....
可是這次她好像也知道沒折了
只好一直採取蹲姿
天真的以為這樣它就會自己掉下來.......
這時我想到bobo麻也寫過一篇關於貝兒的卡屁股的便便
bo麻描述的非常的真實~
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眼前
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說到這~大家應該知道是卡什麼了吧........
我想兜莉應該很恨我吧.....

拿相機拍完照後
我股起勇氣抽了一堆衛生紙
試圖幫她一把
可是~好難拿
她還給我一屁股坐下~
最後~當然是有拿下來啦!
只是屁屁邊的毛沾到了點~
最後辛苦的還不是我這瑪莉亞......
為什麼會卡住呢?
吃頭髮?吃自己的毛?
太忙亂我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反正就是好笑~~~~~~
照片有稍微經過處理
如果覺得不雅不敢看的人就別繼續待下啦!!!!



敬告!!!!
如果你正在吃飯or剛吃飽就別往下看了!!!
要看的話就別罵我喔!!!!

























小馬了一下!!!








下面這張沒馬~很清楚!!!!











真的卡住了一一l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