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12/31一早帶兜莉去照X光的經過吧~
我一直儘量讓自己放輕鬆的面對這件事
只是例行做X光檢查~沒什麼的啦!!!
可是......在看到她被麻醉軟趴趴的倒下後
我覺得好難過~鼻酸酸的
兜小莉應該會恨我吧........


看看她的表情.....
我們在一旁一直在問醫生~她有知覺嗎?有意識嗎?
兜小莉心裡一定很慌張~ 我 怎 麼 不 能 動!!!!


麻醉時間大約有十分鐘吧!

中途還因為片子照起來的角度不正而重照!
這一重照又要補一劑麻醉了....


再度無力........



醫生在替兜莉做檢查



二隻腳都有"卡啦"的聲音~右腳比較明顯!!

這代表她的腳有鬆馳度問題~


側面照



正面照

右腳的角度比較大
二隻腳目測的角度約85~87度
詳細的報告還沒有出來!!!


李醫師說兜小莉的窩還算漂亮
表示她平時還是有使用到它(股窩)
就是兜莉的腳是一進一出的在使用
旁邊的肌肉在幫助腳往內推
所以我們要繼續的運動加強後腿肌肉的強健!!!
還有還有~醫生葛葛說兜莉的身材很標準~
算是中國小姐的身材啦!
23.5KG我們會繼續保持的~
再等個一周報告應該就會出來了~
等看分析結果和二個月後的複診囉!!!!


從兜莉五個多月大時照了第一次沒麻醉的X光
就知道她有CHD的問題
八個月大動結紮手術時趁麻醉順便又照了張X光
這個麻醉後照出來的結果比沒麻醉時更不好
看了整個心都涼了~
想到每周幾乎都去游泳鍛鍊她後腳的肌肉
怎麼情況好像更糟!!!
再想想~其實第一次並沒有麻醉
所以照出來的結果也不是說很標準
又過了約四個月的時間
這次總算帶著兜莉去做一次比較詳細點的檢查
雖然X光片上看到的角度並不是讓我很滿意
但我相信會愈來愈好的!
繼續加油!!!!



做完了令人心情沈重的檢查後
和布丁拔、布丁麻、維尼麻去了貴陽街的一間傳統日式料理店-三味食堂
吃那傳說中~很大塊的"鮭魚生魚片"
真的很大喔~
特愛鮭生的我和維尼麻吃的好開心~
早上那股沈重的氣氛一掃而空~
太開心~吃的忘我!
唯一拍到的二張照片



鮭魚壽司~超大!

要分好幾口才吃的完~



一樣很大的生魚片~

我們只愛吃鮭魚~這盤解決後又叫了一些純鮭來好好品嚐!!!!!


大快朶頥之後~大家回家稍作休息!
準備儲備晚上跨年的體力囉~
兜莉麻醉退了好幾個小時
下午四點才吃她這天的第一餐
母女倆睡到晚上九點才起床
準備去迎接2006年啦!!!!


感謝布丁家、維尼麻陪我們去檢查!
還有關心兜小莉狀況的好朋友們~


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