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敗三隻"克"牌的梳子後~
每天早也梳、晚也梳~
很認真的幫兜小莉梳毛~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雖然毛沒有明顯的變長...
但~質感變的還不賴咧!!!
我可是很認真的~
洗毛、護毛外加梳毛~
希望有用....


自從結紮第三天發生那樣的慘案後~
我失去了幫她寫網誌的動力啦!!!
還好~後來幾天她的表現還算可以~
不然............



兜小莉很過份~
不讓我好好的坐下來看電視~
只要屁股一坐到沙發上
她就開始狂叫...
但是......
如果坐鎮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是阿公~
她~就乖的像什麼一樣!
吭都不敢吭一聲....就算吃飯時間到了!
也不敢哀半聲....
她最怕的人竟然是......我爸!!!
唉!!!!臭小孩!!!!
在她的心裡~老大是阿公!
那我~應該是排在兜小莉後面的吧~
名負其實的""""""""""""瑪莉亞""""""""""""""

================================================================
看看這丫頭結紮後的懶樣吧!!!!




給妳舒服的墊子妳不珍惜!!那只好認命的睡水泥地囉!!!(她可能真的只愛水泥地吧!!又可磨指甲=.=)




知道人家在拍她~她就真的躺在那不起來給妳拍!!!就是一幅裝傻樣一一lll



來張有點小噁的照片吧^^"






結紮後的傷口~
從結紮後到現在~兜小莉還沒戴上依莉莎白項圈過!!!
可能她的神經真的太大條了~忘了傷口的存在吧^^"
只是偶爾走路時~後腳會不自覺的抬起...想抓肚皮!!
重點是...根本抓不到^^"
再過個幾天就能拆線啦!!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帶她去游泳了!!!
呼~~~~~~~~~~~其實是我怕她精力太多給我在家搗蛋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