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上九點多~
帶兜小莉出去散步~
街頭巷尾來來回回20~30分鐘後
到她習慣的地點大、小便~
猛叫她尿尿、嗯便便~
她大小姐才勉強的撒了一泡~
接下來怎麼叫她便她都不專心了~
東看西晃的~
此時~她望著巷子的遠處......
我還在想妳在看什麼呀?
頭一抬~別自己嚇自己啦~
是住戶在走動啦~兜小莉真是好奇寶寶!!!
人家距離她至少三、四公尺遠哩!!!!


在那個地方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來來回回不便就是不便!!!
這時~她再度專注坐的直直的看著巷子遠方
我想說~又有人經過喔?
抬頭一看~沒人呀!!!!
我叫她~沒反應!!
往回走拉她做勢要跑~
她就彈跳式起立跟著快跑!!
看她的臉是一臉驚恐狀~我納悶....
不信~再試一次!!!!
想再拉她回剛剛坐的那個方向~
她竟然"定住"不肯動!!!!
一幅害怕不敢往前的樣子~~~~
邊拉我還邊唸她怎麼啦?
她的眼神真的是有些恐懼的樣子哩~~~
搞的我~突然背脊一陣涼!!!!
臭兜莉~害我跟著胡思亂想>"<


說也奇怪~她一直看著同個方向
時而又換另一邊看~
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我實在不想自己亂猜想!!!
沒便便就沒便便吧~
她害怕的表情搞的我心裡也毛毛的~
和她說回家~她可是很認真的往家門的方向走~
一點分心也沒有.......
走到家門口~我還沒開大門~
這時她又坐下了~臉朝外面又在看了....
我又試著往前拉她繼續散步試探看看~
她~一樣不肯走!坐著不動就是不動咧~~~~
嗚!!!!!到底怎麼了啦!!!!


拿了鑰匙開門進去~
一進門~她就往裡面走~
頭也不回的~不肯往門外看!
之後~幫她梳毛時......
她的注意力朝向窗戶看去~
一下窗戶一下是關上的大門.....
然後靠著我的腳邊趴下似乎在躲.....
雖然她不會告訴我她到底怎麼了~
我還是嘴上碎碎唸著~
兜小莉啊!!妳到底怎麼啦?!
一直看在看啥?不要嚇我呀一一llll


我不知道兜小莉到底看到了啥~
那麼的慌張害怕~~~
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又是在農曆七月~不免讓我有諸多的聯想.....
老媽老愛唸說~七月晚上少出門吶~
阿我們就在住家附近散步哩!!!!
難不成~要兜小莉再忍個半個月晚上暫時不要出去散步.....


兜小莉~妳這樣害我也跟著妳緊張哩!!!!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