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又10天的兜莉~
腳底毛已經長的挺長了~
耳朵的毛也有點遮到洞~
後腳毛、屁股毛有些小亂~
於是~決定將她第一次送洗去!!!
有維尼麻麻的推薦所以比較放心點~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擔心!!!
本來想待在那看著她洗~
可是又想先回家整理她的窩就作罷!


離開前還特別叮嚀美容師
耳朵不要清到耳道~
清外朵和修耳朵毛就好了!
這有特別尋問過醫生
醫生說兜莉的耳道很乾淨~
所以送洗時也不要請人特別清耳朵囉!!!!
醫生北北說沒錯!!


美容師看到兜莉的第一眼便說:她這樣才三個多月大?!
她好大隻喔~身體也長!
將來會長很大喔!!!!
我疑問著說~會嗎?她會大嗎?
怎麼我就是不覺得兜莉大呢?!
我還特別提醒~兜莉不愛吹毛,要小心點!
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去接兜莉時.....
美容師告訴我:她很乖呀!不會怕吹毛呀@@
那我幫她吹時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她和妳熟啦~所以會跟妳玩......
哇哩咧~那個叫玩嗎?
手被抓的很花咧.......
而且~她的指甲很短了~完全不需要修!!!!!
這是平時在家她有"練"吧~一天到晚在磨地!!!


洗完澡的兜莉~好香呀!
一樣是雪貂的味道~~~~
好乾淨~毛好柔好整齊!!!!
狂摸她咧~呵呵呵!!!!!


突然想說幫她量一下體重好了!
結果~竟然有12kg@@
真是好驚訝!!!!
星期日因為拉肚子在醫院量時才10.85kg
沒想到~才過了四天就已經到了12kg了!!!!
好快呀!!!!!
難怪~愈來愈抱不動了=.=
過幾天要帶寶貝去打第三劑和狂犬病疫苗啦!!!!
兜莉快可以出去散步啦^o^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