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只要我離開dolly的籠外進到屋內~
這小妮子就會開始亂吼亂叫~
真是要不得的習慣!!!
我也盡量忍著不去理會她~
當忍無可忍要出去罵人(狗)時~
她當下........原地趴下=.=
實在很欠揍!!!!!
不知從哪學來的~立刻裝乖趴下!!!
這~~~~叫人怎麼罵的下去、處罰的了一一llll
真是敗給她了呀!!!!!
這~算是耍心機嗎?!
誰來告訴我呀?!


我記得戴醫生的書上有說過~
狗狗的想法很單純
是最不會耍心機的動物~
之所以會讓我們說牠耍心機
都是人類自己的一套說詞~
當牠觀察到你對牠的行為舉止後
牠便會產生一套邏輯來"對付你"......
或許三個月大的鬼靈精兜莉已經摸透了我們對她的方式了~
竟然用這招~有人靠近立刻趴下裝乖...來博得同情=.=
真的令人哭笑不得呀)))))))))))))))))))))))


今天下班回到家~
打開門看到的是一如往常般~
牠只要聽到引擎聲不管她在做什麼事~
當下會立刻坐直~望著大門
看看是誰會開門進來~
那景象真是令人窩心~
迎接你回家的感覺~
真的還不賴^^"
之後~她便會目光跟著你移動~
看著你在做什麼事~
然後~她就會尿尿....而我~就去擦濕濕的尿墊!!!
真不知是該誇她還是......
這就算了~不一會功夫
大小姐她馬上送了黃金給我撿=.=
老媽才準備走向前對我說:她今天中午吃完到現在都還沒便便~
老媽:厚~dolly還真孝順咧!!!!忍到妳麻麻回來幫妳撿便便呀=.=
哇哩咧))))))))))))))))))))))))))
是怎樣~要誇她好棒嗎>_<


寶貝呀~妳很棒!!!
可是能不能便便後在沒人馬上幫妳清的同時....
不要來來回回去踩便便呢?!
妳麻麻我~清的很辛苦呀>"<
乖厚~妳已經很棒了!!!
妳懂我說坐下、等等、ok、握手.....
真的很棒了~但是,可不可以當個乾淨的小女生呀!!!!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