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大的兜莉.....




今天晚上Ema姨順路來看看兜莉~
我提了一下耳朵有異味的問題~
Ema就幫我看了一下兜莉的耳朵
有些濕....我擔心了!!
怕真的因為洗澡完沒擦乾而感染了耳介蟲....
唉!!!為了妳的健康!!!
雖然才打完一劑,還是要去看醫生北北....

Ema姨說兜莉一個星期不見~
變重也長高囉!!
臉也和一星期前大不同^^"
還有~兜莉眼睛下方的淚痕似乎比較退去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的健康!!
怕餵妳吃的飼料沒拿捏好讓妳餓著了!!
總算體會到當麻麻的心情了...
怕妳病了、餓了、凍了....
雖然皮還是捨不得妳受一點傷!!
兜莉呀~妳要健康的長大喔!!!

自從帶妳回舊家後就沒幫妳拍照~
因為~妳太頑皮了!!
老是無法把妳抓到鏡頭裡=.=
可是我又捨不得讓妳一天天長大的紀錄溜走了!!!
還是勉為其難的照了幾張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