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要幫大小姐來件長袖衣,終於有機會運回來了!
真感謝好心人的幫忙!girl_kiss.gif.jpg
2011.01.17 01.jpg
機會難得,只好一次來個二件。

翻開抽屜把兜小莉的衣服拿出來排排站~橫條衣佔大多數!laugh.gif
2011.01.17 03.jpg
眼尖的媽媽們應該都看的出來是購於何處~
我算是很理智的麻麻了,一年買一件應該還說的過去吧!

此款衣網站上標示為"介護衣"
2011.01.17 06.jpg
一直想要找長袖衣,它剛好符合我的要求。

這背上的小口袋說是可以放暖暖包…
2011.01.17 07.jpg

手肘處還有棉墊加厚!
2011.01.17 08.jpg

迫不及待請大小姐試穿,不過臉好臭…annoyed.gif
2011.01.17 10.jpg
2011.01.17 13.jpg
2011.01.17 12.jpg

這件質料跟上件比薄一點...
2011.01.17 14.jpg2011.01.17 17.jpg

不悅成這樣…不願看鏡頭…
2011.01.17 18.jpg

回頭這表情…
2011.01.17 20.jpg

臭臉的原因…還沒吃飯…
2011.01.17 25.jpg

衣長稍稍長了一些…
2011.01.17 27.jpg
這角度看起來.....瘦了點…

長袖衣除了保暖外
主要是要包住她的前腳胳肢窩,以免被抓到受傷…
我用心良苦阿……naku02.gif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丹丹麻
  • 好貼心喔!!! 還可以放暖暖包!!!!! 超讚耶~~~
    我家丹丹棉襖穿起來被丹丹拔說好像大嬸..... = ="
  • 不過要放上暖暖包的機會也不多XD


    丹拔幹嘛醬笑自己女兒.......XDDDD



    ivyhuang85 於 2011/01/24 10:37 回覆

  • 小粒
  • 話說~我也是條紋控...
    哪天不小心我可能會跟阿兜穿母女裝...
  • 哈哈~跟圈也可以來個母女裝阿!



    ivyhuang85 於 2011/01/24 10:37 回覆

  • 夏‧翊‧柔ㄟ阿母
  • 超可愛的也超實用的
    沒通知
    太可惜了
    可以護到手肘很棒ㄝ
  • 呵呵~就~一切來的太突然XD



    ivyhuang85 於 2011/01/24 10:36 回覆

  • Doris
  • Dolly真是天生麻豆ㄟ!!
    但穿了衣服真的感覺有點瘦(是表示可以多吃一點ㄇ??)
  • Doris阿姨人真好~
    身材要保持啦...還是不要吃太多(話說麻麻自己都沒辦法做到@@)
    小DO寶出來了厚~恭禧!恭禧!!


    ivyhuang85 於 2011/01/24 10:34 回覆

  • 圓圓媽
  • 條紋衣穿起來還真瘦
    我以為條紋衣穿起來有放大效果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