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1
arrow_62.gif今天盤點日,邊盤邊打瞌睡,這樣也行一一"
arrow_62.gif是在累什麼呀....。

990530
arrow_62.gifSmith&hsu下午茶…。
arrow_62.gif又是瞎忙的一天…唉。

990527
arrow_62.gif昨晚是年度無敵早睡的一晚耶!十點不到就四熄燈了~但還是沒睡飽一一"
arrow_62.gif因為兜小莉不乖>"<
arrow_62.gif心情so....blue......

990526
arrow_62.gif一整晚沒睡好,房間竟然跑進三隻蚊子,一隻還吃的飽飽飛不了,怎麼會這樣一"一
arrow_62.gif都已經剃毛了,兜小莉還在給我抓抓、咬咬!都是天氣惹的禍>"<

990525
arrow_62.gif報完稅嚕!還是要繳~
arrow_62.gif三心二意的女人,自己跑去換貨了!還好可以換~啦啦啦!

990524
arrow_62.gif心情不是很美麗的天…口矣!!!!

========================================Week3=================================

990523
arrow_62.gif今天的雨下的很嚇人~

990522
arrow_62.gif早上八點多的愛狗…我不知是第幾名了,人狗還真多@@"
arrow_62.gif還好兜小莉現在洗吹超方便,雖然晚到,但是第二位走出來的~科。
arrow_62.gif好悶熱,一上午做完好多事!GOOD!
arrow_62.gif昨天買了錶、今天買了皮夾,我這二天對自己也太好了吧!破表~XD
arrow_62.gif殺到桃園吃涮涮鍋…。

990521
arrow_62.gif終於去把那支錶帶回來了~好開心!^^
arrow_62.gif跟小冠約了饒河街。

990519
arrow_62.gif來個蛋糕給老媽嚐嚐。
arrow_62.gif洗澡水洗太熱了?睡前整個身體燥熱到不行,冷氣開工一小時。

990518
arrow_62.gif放了三天假回來,覺得時間還是不夠用阿....

990517
arrow_62.gif今天休假。忙碌的一天。
arrow_62.gif兜小莉去脫毛衣了,哈哈笑耶~三八的小孩!
arrow_62.gif外頭的氣溫竟然有到34度....上班日天氣這麼好幹嘛=.=

========================================Week2=================================

990516
arrow_62.gif累死了今天,倒地不起的fu.....
arrow_62.gif蜀山巽還挺好吃的耶...。

990515
arrow_62.gif中午陪老媽吃飯,母親節和生日一起過。
arrow_62.gif晚上又抓了空檔,隨興的走到電影院,竟然還買的到票~備胎女王!還挺好看的~
arrow_62.gif寧夏夜市宵夜~我的肚皮!好撐>_<


990514
arrow_62.gif一早起床,發現兜小莉又把自己的胳肢窩舔的濕答答了,欠揍呀>"<
arrow_62.gif天氣一變症頭就犯,口孔~~~~~煩餒!
arrow_62.gif暴力特區~還不賴耶!
arrow_62.gif士林夜市宵夜...。

990512
arrow_62.gif早上起床一場大雨,還好出門前就停了。
arrow_62.gif這次沒有動機,好難忌口喔,金害一"一

990511
arrow_62.gif相機裡躺著一堆照片,完全沒有整理的fu呀....一天拖過一天....。
arrow_62.gif今兒個不下雨的早上,天涼涼的,好舒服喔!我愛這種感覺....。
arrow_62.gif晚餐明明就吃不少...突然又跑去通化街吃五更腸旺鍋、鳳梨蝦球、炸魷魚....阿阿阿....好飽喔一"一
arrow_62.gif口孔~一雙鞋尺寸送錯了啦!
arrow_62.gif口孔!連身褲裝竟然那麼緊繃~丸蛋了>_<

990510
arrow_62.gif早餐來一杯山藥芝麻,好養生,白頭髮走開~

========================================Week1=================================


990509
arrow_62.gif好吃的蛋餅早餐店竟然沒開,殘念呀~>_<
arrow_62.gif早午餐:排骨飯。
arrow_62.gif晚餐:自製壽喜燒~喲呼!

990508
arrow_62.gif昨晚二點才睡,今天七點就起床~帶兜小莉上山游泳!小包場的感覺真好!
arrow_62.gif買了菜、下午外出、晚上京站看葉問!好忙的一天~
arrow_62.gif葉問,讓人感動耶。

990506
arrow_62.gif下班的路上,突然往好多多方向去......
arrow_62.gif自己一個人去,不敢失控買太多,怕帶不回家......
arrow_62.gif溫泉蛋、山藥黑芝麻、牛肉、鮮蝦沙拉、握壽司、好用黃色抹布.....噗~都是吃的!XD

990505
arrow_62.gif阿~不行了!節制飲食!!!
arrow_62.gif自己在家弄早餐,結果時間還是來不及~又遲到了>"<

990504
arrow_62.gif阿阿~腹部不舒服二天了>"<”
arrow_62.gif很累,還是早點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990503
arrow_62.gifYA!拍賣買的衣服出貨中,明兒個應該就能到貨了。
arrow_62.gif今晚的拳氧,整個人沒啥力,好弱~好累!!!
arrow_62.gif最近真的吃太多了一"一
arrow_62.gif有個小孩欠揍了>"<

990502
arrow_62.gif電影沒線上購票,現場都買不到最近時段的好位子耶,誇張一一"
arrow_62.gif隨便吃一吃,又是很飽的一晚....。
arrow_62.gif經過cold stone竟然沒人,不用排隊,那就來試試鐵觀音口味吧!真的不太甜~good

990501
arrow_62.gif 五一落在周末,還真是虧大了一"一
arrow_62.gif 今天台北的溫度有三十度@@"
arrow_62.gif 不知幹嘛,也忙了一天.....
arrow_62.gif 兜小莉的游泳課,周日囉。
arrow_62.gif 上星期踢到的大姆指,真的瘀青一整片了>_<
arrow_62.gif 買好母親節禮物啦!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哞
  • 每次心情跌到谷底,就對自己說:休息一下再重新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