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8
heart08.gif 今天的天氣更棒,被熱情的太陽公公叫醒。
heart08.gif 結果,想放的天燈沒放成~攤手!

990227
heart08.gif 還好氣象預報不準,今天沒下雨!兜小莉可以順利游泳~
heart08.gif 但,昨晚我失眠,好累。游泳課上完,下午補了個眠~
heart08.gif 大鼻塞,分不清是感冒還過敏,前者成份大一點。

990226
heart08.gif 下班後,信義區走一遭,空手回。

990225
heart08.gif 真的睡過頭了吧!很想說聲:你活該!
heart08.gif 喲~明天盤點日,這個月又結束了!GOOD!
heart08.gif 昨兒個把厚被收起來,換上薄一點的,結果早上起床喉嚨就不舒服了~有沒有這麼準一"一

990224
heart08.gif 外頭的太陽好熱情,像夏天。
heart08.gif 依舊是很沒勁的一天...。

990222
heart08.gif 開工第一天,結果不能免俗的還是晚了2分鐘....。
heart08.gif 還好有拿到開工紅包~YA!
heart08.gif 心還沒收回來、可是體重一定要收!Orz.....

========================================Week3=================================

990221
heart08.gif 昨天不過是到野柳散散步,兜小莉同一個睡姿都沒變過一直到早上XDDD
heart08.gif 陳小餅妳在我夢裡蛋煎不停是在幹嘛XDDD,笑死我了!

990220
heart08.gif 連放十天人也變懶了XD
heart08.gif 今天把握難得老天沒哭的日子,帶了兜小莉踏上野柳,跟女王頭合影了!
heart08.gif 野柳全是歪果人去觀光。

990219
heart08.gif 晚上火鍋之夜~撐!
heart08.gif 就是今晚的大學生了沒..。

990218
heart08.gif 補眠的日子....。

990217
heart08.gif 回台北用了5小時....屁股要開花了一"一。

990216
heart08.gif 花蓮也是雨天....。掃興呀!
heart08.gif 立川漁場蜆大餐~醃蜆、炸蜆丸、蜆湯、炒蜆......。

990215
heart08.gif 外婆家午餐!
heart08.gif 下午看了場"情人節快樂"。
heart08.gif 臨時改變策略,凌晨12點衝花蓮~2.5小時到!呼~
========================================Week2=================================

990214
heart08.gif 大年初一,沒看錯吧!是太陽公公耶!
heart08.gif 到三峽老街晃晃~被人群推著走!爆多人~

990213
heart08.gif 有人半夜二點了還在加班,估計要到清晨五點多甚至更晚才能收工,可以再淒慘一點一"一
heart08.gif 今天除夕耶....。

990212

heart08.gif YA!休假了!!!!!
heart08.gif 結果昨晚開始就下雨了>_<
heart08.gif 兜小莉過年有菜加~喲呼!!
heart08.gif 今天帶兜小莉上游泳課~洗香香好過年!!
heart08.gif 傍晚小瞇了一下到八點多....好滿足呀!
heart08.gif 半夜十二點突然感覺來了,把衣櫥大整理了一翻,丟了一些,還是有很久沒穿的衣服捨不得丟一"一

990211
heart08.gif 哇!昨午下單,今早到貨!好有效率的一間禮品公司~讚!
heart08.gif 今天的天氣爆好到不行耶!明天可以持續嗎........人家休假啦!>_<
heart08.gif 無心上班的一天。
heart08.gif 刮刮樂好好玩,中獎機率超高的啦!嘻~


990210
heart08.gif 連二天午餐公司請了pizza,今天換麥當當!真的是在害我們@@"
heart08.gif 我的大腿持續無敵酸中~鐵大腿>_<
heart08.gif 今天又是個大好天咧~過年可不可以也這樣好!!!
heart08.gif 六次裡面,這次是最差的一次耶!今年也太小氣了吧~失望!!!
heart08.gif 日本遊的旅費也要縮水了.......。

990209
heart08.gif 要命耶!今天全身酸痛超明顯的一一lllll
heart08.gif 倒數三天....怎麼覺得過很慢Orz.....
heart08.gif 兜小莉昨晚竟然悶悶不樂...大小姐不知怎麼了...
heart08.gif 媽呀~最近真是運氣頗旺耶!花一百元買刮刮樂中一百,再挑一張就中一仟元!喲呼~
heart08.gif 不過,剛好拿來付兜小莉看醫生的費用,噗噗一一llll

990208

heart08.gif 上班日.外頭的太陽公公好熱情喔!完全沒有心情上班了~
heart08.gif 倒數四天放十天大假!喲呼~
heart08.gif 年終獎金......?

========================================Week1=================================

990207
heart08.gif 天氣好一點,但是補眠了一整天XD
heart08.gif 阿阿~兜小莉的伙食又沒時間弄!怎麼時間都不夠用呀>_<
heart08.gif 晚上十點跑去看了艋舺~回到家都一點了!噗~

990206
heart08.gif 哇,發現那天買的自選號,又中三碼耶!最近真的有小偏財~可以再多一點嗎^^"
heart08.gif 準備出門帶兜小莉去游泳了。
heart08.gif 今天休假,也好多事要忙~。
heart08.gif 結果想買的錶又忍了下來~呼!不對,是看上另一隻XDDD

990205
heart08.gif 明天自動排休,拜託~今天請讓我有一天的好心情!不要來激怒我!!
heart08.gif 不知有沒有可能今天發薪一塊兒發年終~期待!!
heart08.gif 晚上腳丫子要去美麗一下~喲呼!

990204
heart08.gif 很臨時的來了一個消息,希望不是空頭支票。
heart08.gif 眼睛都要花了,真累!!!
heart08.gif 晚上九點多又嗑了一鍋涮涮鍋@@"

990203
heart08.gif 兜小莉過年也有套餐吃~^^"
heart08.gif 昨天心情真差,沒想到自選號也能中三碼~喔耶!
heart08.gif 今天是啥日子呀,往台北的主要道路都塞爆!Orz....
heart08.gif 為什麼妳又要一早惹我!掯~沒用的東西!妳自己沒有手弄嗎>_<
heart08.gif 都要放假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妳可以再自私一點!!怒怒怒!!!!!

990202
heart08.gif 我竟然念念不忘上星期五看到的那支錶~看來我鐵定會找一天再去瞧它,把它帶回來
heart08.gif 今年第一次,上班沒遲到Orz....繼續保持呀!!!!
heart08.gif 我的心已經飄到下星期的十天連假了~無心工作。
heart08.gif 可惡!我的好心情都被妳打壞了~只會出一張嘴是怎樣!怒!!!!!

990201
heart08.gif 哇~又過完一個月了!
heart08.gif 第一天,還是遲到6分鐘,這到底是啥大魔咒doh.gif
heart08.gif 早上要出門,兜小莉的臉超哀怨的~小可憐!
heart08.gif 一早有好心情,請了二天假~哈哈!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