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9
balloon_23.gif 又是一分鐘魔咒。
balloon_23.gif 昨晚睡前肚子竟然打鼓打的誇張!明明我晚餐就吃了一個營養三明治跟半個便當一"一
balloon_23.gif 很想起來煮鍋泡麵,理智讓我忍下去了~呼!
balloon_23.gif 發現老鼠牠其實還沒走耶~口孔!想到就毛~
balloon_23.gif 雖然很早睡,但沒怎麼睡好,還做惡夢>"<
balloon_23.gif 兜小莉最近小小的番~又在叛逆期一一llll
balloon_23.gif 我們都很好啦,只是瑪莉亞很懶,沒有fu更新文章^^"
balloon_23.gif 中午又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了,怎麼會這麼餓呀>"<
balloon_23.gif 我可不想又上升一"一

981028
balloon_23.gif 我真的不能一個人逛街啦~差點拿不回家@@"
balloon_23.gif 那件外套註定是我的呀!過了5天我的尺寸最後一件,我帶回家了...
balloon_23.gif 好久沒有買這麼過癮咧~
balloon_23.gif 滿額禮券,又帶一件羽絨外套回家....科科科。
balloon_23.gif 天氣好.心情好。美好的一天~雖然我遲到1分鐘.....
balloon_23.gif 今天的早餐:大腸蚵仔麵線(要辣醋多)過癮!

981027
balloon_23.gif 今天特別早到!彌補一下昨天的大遲到^^"
balloon_23.gif 天氣好棒喔!希望週末也是如此!
balloon_23.gif 今天下班去信義區晃晃,看能不能挖到我想要的~
balloon_23.gif 我只是想低調一點咩~^^"
balloon_23.gif 從昨天下午開始胃痛到早上還在微痛,難道我不能吃炒米粉?
balloon_23.gif 真慶幸最近晚餐吃的晚,體重還那麼聽話^^

981026
balloon_23.gif 假日好忙碌,忙到週年慶都沒空去逛>"<
balloon_23.gif 天呀,今天我年度大遲到(1:07)!望著快九點的時鐘想著.....今天是星期幾.......Orz
balloon_23.gif 今天天氣不錯耶!

========================================Week4=================================

981022
balloon_23.gif 啦啦~千層蛋糕完成訂購!等待時間一周~OH YA!
balloon_23.gif 昨晚半夜二點,我嚇到全身起雞皮胳答了我一"一
balloon_23.gif 那鼠輩真的混進我家了,還在我房間床頭櫃和衣櫥間的牆邊來來回回~把門全打開,希望牠跑出去了>_<
balloon_23.gif 太噁心了啦T_T

981021
balloon_23.gif 早上發現一件很噁心的事......>"<
balloon_23.gif 廚房發現不明排洩物.....是老鼠@@" MY GOD!GOD!!GOD!!!
balloon_23.gif 難怪前二天放在後陽台的垃圾袋被咬破,我們誤會隔壁的貓咪了....一一llll
balloon_23.gif 幸好兜小莉的早餐沒被嗑掉,門窗緊閉不知有沒有用~Orz......
balloon_23.gif 耶~新目標!塔吉特千層蛋糕就是你!
balloon_23.gif 哇塞!我是年輕人咧!還有體力去後山看台北的夜景,好久沒去了XD

981020
balloon_23.gif 今天又變涼囉~可以不要下雨嗎一"一
balloon_23.gif 摸您扣?可是我已經起床咧....^^"
balloon_23.gif 兜小莉最近好三八,不知在開心什麼!!

981019
balloon_23.gif 哇賽!我沒有在減耶~怎麼又落到新低點了!開心~~~
balloon_23.gif 感謝在背後推我好大一把的姐妹們!!!嘻~~~

========================================Week3=================================

981018
balloon_23.gif 昏睡到下午一點....。
balloon_23.gif 晚餐嗑了KFC蛋塔x2、比思吉、輕鬆捲、炸雞1塊...快吐了@@"
balloon_23.gif 晚上跑去看了"男女生了沒"....好笑!不過黃色字眼挺多的....
balloon_23.gif 又嗑了熱狗&爆米花...金害!!!

981017
balloon_23.gif 一樣早早就帶兜小莉上山上游泳課。
balloon_23.gif 下午,跑去六福村玩了星光票,才待二小時就玩的差不多了,快閃一族^^"
balloon_23.gif 早晚溫差真的好大!

981016
balloon_23.gif 整晚鎖定台視看金鐘獎~痞子英雄是大贏家!

981015
balloon_23.gif 兜小莉最近好黏喔~真反常!硬是擠上我和老媽中間的沙發卡位~咬著我的手臂討摸摸Orz
balloon_23.gif 罰單今天最後一天....。
balloon_23.gif 昨天在幾分甜採購了桂圓蛋糕、雞蛋布丁、北海道戚風蛋糕....都不錯耶。ccc.......
balloon_23.gif 昨天的晚餐到九點才吃完,體重沒升反降XD
balloon_23.gif 今年冬天,終於可穿上那快三年多沒穿的褲子了~噗ㄔ!

981014
balloon_23.gif 有補眠有差,眼壓降了、頭也不痛了!
balloon_23.gif 人家有阿基師、我們有阿穎師!今天的午餐是阿穎師的愛心便當~好優秀喔!!!
balloon_23.gif 幾分甜這個名字取的真可愛!今天下班來去瞧瞧有啥好吃的~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
balloon_23.gif 陰雨綿綿好多天了,可以停一停嗎????

981013
balloon_23.gif 昨晚在王小姐家又聊太晚了.....。
balloon_23.gif 二週沒運動,大家都快腿軟了~累死啦!
balloon_23.gif 突然頭好暈,很不舒服!下午不在就是請假回家休息了一一"
balloon_23.gif 10月電費來囉$1295,有省到耶!GOOD!
balloon_23.gif 下午極度不舒服,請假回家昏睡5小時....。

981012
balloon_23.gif 昨天睡太多了,晚上好難睡一"一
balloon_23.gif 就已經難睡了,兜小莉還來湊熱鬧>"<
balloon_23.gif 懶的開電腦,大家偷的挺開心的嘛~沒有農幣不能買地,金幣一堆要幹嘛一一"小膩~小膩!
balloon_23.gif 上周都沒運動,今天拳氧新一期!GO~GO~GO~
balloon_23.gif 週末又看了心動奇蹟、慧星撞地球重播,看一次哭一次T_T

========================================Week2=================================

981011
balloon_23.gif 不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差,老媽以為今天是星期一,早早就call醒我>"<
balloon_23.gif 下雨天,懶的出門買午餐咧~口孔!
balloon_23.gif 太閒了,不知要幹嘛,心情不太優一"一。
balloon_23.gif 喬安同學生日快樂喔。
balloon_23.gif 是惡夢吧,害我睡到盜汗一一"
balloon_23.gif 又被叫醒,一天叫三次,口孔!!!!

981010
balloon_23.gif 今天是國慶日?挺沒有感覺的....。
balloon_23.gif 冒雨上游泳課!
balloon_23.gif 下午很勤勞的把事情都完成了。

981009
balloon_23.gif 不敢太鐵齒,昨晚薄棉被出籠了...。
balloon_23.gif 又到了捨不得離開被窩的季節。
balloon_23.gif MY GOD!長這麼大,生平第一次走路枴到腳~是鞋子太平了嗎???痛死我了....>"<
balloon_23.gif 昨天枴到腳第一時間處理不當,推過之後,今天大瘀青,走路有障礙~掰咖了我T_T

981008
balloon_23.gif 看來我是昨晚水喝太多~早上膀胱要爆炸!呼~那應該沒吃很多吧^^"
balloon_23.gif 體重只增加了一點~哈!
balloon_23.gif 今天看幾米特展!開心~開心!
balloon_23.gif 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喜歡!!!
balloon_23.gif 真的.有些事.淡淡的就好!
balloon_23.gif 又聽到有人為了小孩不要狗子,實在是讓人生氣又難過!
balloon_23.gif 為什麼別人能,你們不能?!希望你們的小孩可以被教育的很好....。

981007
balloon_23.gif 累積4篇食記未發,出清一篇~呼。
balloon_23.gif YA~YA~今天總算可以去吃我朝思慕想的麻辣火鍋了!!!
balloon_23.gif 兜小莉最近都在叛逆期耶一"一

981006
balloon_23.gif 無敵睏~又遲到了!
balloon_23.gif 好好睡的天氣呀...=.=
balloon_23.gif 噗~總算有進步了^^"
balloon_23.gif 天氣轉涼了,開始把兜小莉叫進房間睡~溫暖點!

981005
balloon_23.gif 今天差點又睡過頭,很好睡的天氣!一半原因是因為昨天二點才睡一一"
balloon_23.gif 阿阿~文章訂閱系統Newgator它掛了!不給用了一一lllll
balloon_23.gif 適合吃麻辣火鍋的天氣~癮上來了!!!
balloon_23.gif 耶耶~周末大吃大喝沒讓我的體重上升!整個很心虛.....^^"
balloon_23.gif 白目的同事,看著我的早餐說:看起來好像不新鮮!掯~一早就惹毛我>"<

========================================Week1=================================

981004
balloon_23.gif 三點睡~十點醒來放飯,十二點又昏迷到下午五點多!整天都在睡~
balloon_23.gif 這種天氣超好睡的!
balloon_23.gif 朋友打來約逛街、吃飯,完全吸引不了我!
balloon_23.gif 兜小莉好噁心~趁我熟睡時,又偷親我@@"看我嚇醒她好得意一一lllll
balloon_23.gif 大小姐的伙食,到晚上九點才煮完....偷懶一天的結果。
balloon_23.gif 下一站 幸福,還挺好看的耶!希望後面不要太悲傷~
balloon_23.gif 幾米的星空特展到10/31,找一天去走走。
balloon_23.gif 下了整天的雨…。

981003
balloon_23.gif 早上雨超大,游泳課差點上不成!還好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給我們三個小時的空檔!!
balloon_23.gif 昨天跑去大魯閣揮棒,今天鐵右手了一一"
balloon_23.gif 台北今晚沒有雨,很順利的烤完肉!還歡唱3小時,大家都變老歌掛了@@"
balloon_23.gif 喉嚨好緊喔~好弱!好弱一一llll

981001
balloon_23.gif 天呀~又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好可怕的速度@@"
balloon_23.gif 昨天是最後一天,我竟然在走了快五年的馬路上被開了一張未二段式待轉的罰單,真的是ooxx。
balloon_23.gif 我有錯,你們開單的心態也很可議啦,氣死我了!
balloon_23.gif 分明就是欠業績抓可憐的老百姓開刀!怒呀~~~>_<
balloon_23.gif 十月了。。。不抱怨‧繼續看下去。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阿技
  • 十月了耶..
    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
    可是在無聊的颱風天裡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十月到了~你說要跟我講一件我不知道ㄉ事
    捨模寺啊:p

  • 噗~~妳怎麼會在無聊的颱風天裡想起我咧一一lllll



    ivyhuang85 於 2009/10/05 01:25 回覆

  • ema0411
  • >"< 被開單...
    你沒和他吵喔!
    厚~真想替你罵人!
  • 蘿莉
  • 奈斯今年起
    都進房跟我們睡

    夏天吹冷氣,冬天比較暖
  • ema0411
  • 口可~真的很棒吧!!!
    ^^ 我接受預訂啦~
    每天都有煮....想帶便當...
    只要開口~我就會幫你準備的吶!!!
  • 哈哈~還要我開口嗎?
    可以包月了了XDDDD



    ivyhuang85 於 2009/10/14 16:18 回覆

  • 阿技
  • ya~~~找到新目標
    朝新目標前進~~~~衝啊~~~~!!!

  • 繼續挖新鮮貨!
    可是接下來可能會少了妳這咖~



    ivyhuang85 於 2009/11/04 09:53 回覆

  • totalma
  • 早餐可以吃辣醋多的麵線,佩服!
  • 呵呵~一早就想要來點重口味的^^"



    ivyhuang85 於 2009/11/02 01: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