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懶這麼久沒發文章,今天要來廢話前二天發生的一件事!
不過跟兜小莉無關........

話說,我都半夜十二點後才去後陽台晾衣服!
星期日,應該說是跨星期一的凌晨了~
正當我忙著從洗衣機裡把脫乾的衣服拿出來晾時.....
頭一抬,昏暗的光線下,我看到我正上方有雙眼睛瞪大著正看著我....sick.gif 
拷拷~~~~~~~我的媽呀!
老媽又不在家,沒人可以呼救!
我還一度懷疑是我自己眼花咧!!!!
我住四樓耶,怎麼會有貓咪卡在我家鐵窗和隔壁的圍網上.....驚驚驚!!!!!
我怎麼出怪聲、嚇都嚇不走他!
他就像卡住似的,一動也不動!
眼睛也直直的一直盯著我的一舉一動,我很怕他掉下樓、更怕他直接躍進我的後陽台.....doh.gif 
把兜小莉都叫過來,想說看會不會因為看到兜小莉,他就退了~結果,一點用處也沒有!
大小姐傻楞楞的不知是裝傻還是真沒看到!annoyed.gif
我火速把衣服晾一晾,後陽台門關上,駝鳥心態的躲進屋裡!
還好~他沒多久就不見了!!!

我想說,如果是外面的貓咪,應該就只出現這一次吧!
四樓耶,不是開玩笑的,真那麼會爬???
結果,星期一晚上,聽到後陽台又傳來漆漆促促聲...我這次有心理準備了!
呃~~~~~@@
他又出現了!相同的位置、相同的表情、相同的姿勢.....
是怎樣啦>"<
難不成真的是隔壁鄰居養的????
隔壁搬來一個多月,怎麼會這二天才冒出來~
他不知是愛特技表演、還是愛偷看鄰居在幹嘛.....
他好奇的看著我收衣服(我還挺擔心他誤以為我在逗他就這樣跳過來....)
既然他又出現,沒圖沒真相,索性拿相機拍下來~我相機拿距離他還頗近!
這位同學一點反應也沒有,隨便我....ninja.gif

後面他還示範了好多危險動作,發現我在看他,還回頭看我....
為了不讓他分心失足,我就關上門,不打擾他了.....呼!!!!
一樣,過一會兒,他又消失了!!!!

相較於前一天的驚嚇萬分,第二次我比較有心理準備就好多了!
本來想去按隔壁門鈴問問是不是他們家的貓,結果看人家燈都熄了~
還是再找時間問吧!

這樣攀爬還挺危險的.........not_talking.gifnot_talking.gifnot_talking.gifnot_talking.gif
0907 030.jpg 
你們看看~半夜十二點、又是敏感的七月、烏漆抹黑的光線下,頭一抬看到這雙眼睛在看你!
能不嚇到嗎..........我嚇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