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30
duck_03.gif 發懶到一個程度了~竟然忘了今天是本月最後一天XD
duck_03.gif 兜小莉早上不知有啥委曲,竟然不大小便一一"

980926
duck_03.gif 還好有欄杆,滑了一大跤!左大腿瘀青了一一"

980923
duck_03.gif 到底為什麼公司的IE和FIREFOX都看不到無名的照片呀??全是叉燒包一"一
duck_03.gif FB開心農場又推新東西,害我又潦落企~一"一
duck_03.gif 哇~今天要被金寶麻帶出場!羞~

980922
duck_03.gif 感謝喬安,把我多年的鼻頭粉刺清的頗乾淨!羞~~~
duck_03.gif 鼻子變的好光滑~真的有差XDDDD
duck_03.gif 在某方面,我真的是個懶女人~噗ㄘ!

980921
duck_03.gif 時間過的真快921已經十年了~當時我還是個重考生@@"
duck_03.gif 那時認識的同學,也已經相識十個年頭了....

========================================Week3=================================

980920
duck_03.gif 真的是休息日。
duck_03.gif 總覺得欠了好多東西,但完全提不起勁...。

980919
duck_03.gif 我竟然可以只睡四個小時,還那麼有經神一直撐到凌晨三點才上床@@"
duck_03.gif 今天做了好多事,連兜莉的餐都一併搞定,GOOD!

980918
duck_03.gif 開心不起來的星期五....。
duck_03.gif 小粉紅變大鮮紅~怎麼會這樣啦>"<
duck_03.gif 只是希望身體健康,有這麼難嗎????沮喪.....T_T
duck_03.gif 下午我又請了二小時閃人....。
duck_03.gif 幹嘛一直強調兜小莉年紀很大,因為妳看她臉很白!還一直重複強調~真是不討喜!


980917
duck_03.gif 又開始熬夜了.....好累>"<
duck_03.gif FB真是害人不淺~噗!
duck_03.gif 說到甜食,大家欲罷不能!殺紅了眼XD

980916
duck_03.gif 太晚睡了~今天眼皮好沈重!
duck_03.gif 屁股好酸喔!不過這種酸痛的感覺很high))))))))))

980915
duck_03.gif 昨晚樓梯間傳來聲音,打開門一看,對面的在抓他家的喵!頑皮貓爬到大門上方,硬是跟主人玩抓不到我的遊戲@@"
duck_03.gif 我跟兜小莉在一旁湊熱鬧,順便和貓主人告個小狀!小黃貓上回跑到後陽台嚇我的事:P
duck_03.gif 還好,確定是隔壁養的,就安心多了~呼!
duck_03.gif 兜小莉早上不知哪根筋不對,還沒等我放完飯,就跑去尿尿~可是......
duck_03.gif 是跑去阿嬤的房間撒....好大一泡!自己被尿困住不敢出來~Orz

========================================Week2=================================

980913
duck_03.gif 難道是我的規矩太多了嗎一"一
duck_03.gif 今天又吃了拉麵~帶著不餓的肚子去吃!是還不賴~
duck_03.gif 很瞎的一天~

980912
duck_03.gif 赤坂拉麵~你讓我失望了!
duck_03.gif 週末的威秀真的不能去,難得去一次,敗興而歸,買不到票、看不成!
duck_03.gif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980911
duck_03.gif 兜小莉昨晚沒進房睡,自己在客廳睡覺!早上聽到我鬧鐘響~她走進來....
duck_03.gif 我熱情的對她說:妳進來啦!結果大小姐也熱情的回應我(給了我一個濕吻)我不愛這套啦>_<
duck_03.gif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嗎?今天心情特別好!
duck_03.gif 昨天發現,我把洗髮乳買成潤髮乳了~厚!真的很想揍我自己>"<

980910
duck_03.gif 秋天來了嗎?!好舒服~~~~
duck_03.gif 兜小莉妳就不能讓我一覺到鬧鐘響嗎????很累ㄟ一"一
duck_03.gif 討厭的白頭髮又冒出來了!口孔~~~~~~
duck_03.gif HO~HO~HO~兜小莉的餅乾到了!大小姐好開心!嘻~~~~

980909
duck_03.gif 早上的風涼涼的,好舒服呀!
duck_03.gif 昨晚本來預計十二點前就上床睡覺的....又摸到一點半一"一
duck_03.gif 小黃貓昨天沒被我遇到!其實是我提早去把衣服晾一晾~是我避開他!
duck_03.gif 心情有點藍.....。

980908
duck_03.gif 喔耶!今天也沒遲到~可喜可賀呀!繼續保持!
duck_03.gif 早點睡....。
duck_03.gif 吃鹽酥雞的懲罰是...痘痘一顆、體重不降Orz.....。

980907
duck_03.gif GOOD!沒遲到耶!
duck_03.gif 昨晚十二點,在後陽台晾衣服時,出現一顆貓頭看著我~我住四樓耶!嚇呆了我>"<
duck_03.gif 老媽今天逍遙回來!
duck_03.gif 今天午餐又有淡水黑店排骨飯吃,OH YA!
duck_03.gif 這週想看愛情限時簽!
duck_03.gif 拳氧下課後,帶了一包鹽酥雞回家....運動幹嘛帶錢包出門>"<

========================================Week1=================================

980906
duck_03.gif 沒想到我今天八點多就醒了~沒再賴床!好難得呀~~~~~
duck_03.gif 上市場買菜、換床單、打掃、煮兜小莉的伙食→打成泥~用了6小時搞定!好久沒這麼有效率了!
duck_03.gif 下午出門去~。
duck_03.gif 又是充實忙碌的一天...。

980905
duck_03.gif 游泳課的鬧鐘竟然忘了開@@"還好兜小莉沒忘一一llll
duck_03.gif 今天市場還在休市@@llll難怪什麼菜也沒有,只能明天再去補貨。
duck_03.gif 悠閒的睡了一個不用開冷氣的午覺...雖然又做了一堆怪夢。
duck_03.gif 老媽出門玩三天啦,從北海岸出發,目的地清境!口孔~~~~
duck_03.gif 恩~還會有機會的!先把身體養好!!

980904
duck_03.gif 頭髮好長了,修了長度、修了瀏海,結果我又想燙直了....。

980903
duck_03.gif 還是一樣累....晚上回家不要開電腦啦>"<
duck_03.gif 天氣涼一點,兜小莉清晨不再叫我起床了,呼~總算!
duck_03.gif 下巴竟然爛掉了!>"<
duck_03.gif 又宵夜....一一lllll

980902
duck_03.gif 始終改不掉摸太晚的習慣,今天起床又好痛苦!累爆了>"<
duck_03.gif 喔喔~下午又請了2小時....一早起床就在醞釀請假的情緒^^"
duck_03.gif 北藝大的view還不錯!
duck_03.gif 今天跟雨好有緣喔.....濕了二次一"一

980901
duck_03.gif 不知不覺,8月就這樣結束了...。
duck_03.gif 我比較期待10月的到來....^^"
duck_03.gif 喔喔喔~又有好消息囉!先保密。嘻~~~~
duck_03.gif 秋天快來吧,愈來愈不愛夏天了....熱斃了。
duck_03.gif ㄟ....結果8月還有很多食記待補耶,就這樣讓它過去?!
duck_03.gif 愈來愈懶惰了我:p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hmiu

  • 知道自己懶應該要改善拔蛤?
  • 噗~哈哈!
    妳都有來看喔!XD
    口孔~這個懶病一發不可收拾咧!
    金害:P

    ivyhuang85 於 2009/09/01 09:34 回覆

  • lucky麻~
  • 你是有比較懶
    是說~我也沒好到那去
    好多文都還沒寫XD

    什麼好消息
    說來"聞香"一下啦~~~
  • 噗~~~~~妳加油!
    啦小頭要成長紀錄呀!!!
    我就繼續偷懶:p

    噗~~~~就說了先保密咩!
    噓~~~~~

    ivyhuang85 於 2009/09/03 13:58 回覆

  • 阿技
  • 真的很懶
    不知道是懶還是忙呢
    嘻~
    為什麼期待十月..!?
    翻了一下月曆~沒看到啥好日子ㄚ
    中秋也不連假:(
  • 咦~我沒跟妳說過厚!
    那就等等吧!
    反正快了XDDDD

    中秋不連假@@llll


    ivyhuang85 於 2009/09/03 13:55 回覆

  • summermom
  • 該不會跑去偷吃寶萊納了吧?!
    過份!!!!!!!!!!!!!!
  • 噗噗~別氣!別氣!

    沒吃到啦!!!!XDDDD

    孕婦不要那麼易怒^++++^


    ivyhuang85 於 2009/09/03 13:54 回覆

  • 阿技
  • 我也有喝新八克買一送一唷~~~
    我請我媽和老人一人一杯..
    然後我就可以東偷喝一口西~偷喝一口~
    我沒有喝太多咖啡唷!!
    夏天喝冰涼真是一大享受阿~~XD


  • 好可憐喔~買二杯請人家喝!
    自己只能淺嚐幾口XDDDDD

    夏天當孕婦真的好辛苦!!!

    ivyhuang85 於 2009/09/15 13:2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