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30
heart08.gif 兜小莉的餐可以吃到下周日,這二天偷懶...。
heart08.gif 宅一天。

980829
heart08.gif 難得今天不用早起拚游泳課。
heart08.gif 但,依舊是忙碌的一天。
heart08.gif 又去找祂聊天囉。
heart08.gif 買了雙平底鞋和夾腳拖,賣鞋的師父還會看相咧~真恐怖!應該是閱人無數的經歷吧!
heart08.gif 走了一天,累死了!

980828
heart08.gif 莫明奇妙的心情不優,下午休假帶兜小莉游泳去。

980822
heart08.gif 早上的氣色超差,嚇到早班的同學^^"
heart08.gif 難得下午可以先小補一下眠....。
heart08.gif 最近電影看很兇,這個月第4部了-特種部隊!想看的電影真多....。

980821
heart08.gif 難怪會那麼累....是因為不年輕的關係嗎一一"
heart08.gif 昨天難得十二點前關燈睡覺,但還是睡不飽~一樣累!又做了好夢~又去找祂拜拜了@@llll
heart08.gif 看到6隻狗狗和主人一起離開的新聞~鼻酸酸....。

980819
heart08.gif 連續二週,周一運動、周二電影、周三吃飯......怎麼都搞的這麼忙碌呀@@lll
heart08.gif 忙到老媽都誤會了....Orz....
heart08.gif 今天午餐換米路家妹妹的彌月油飯>0<
heart08.gif 頭一次看電影,電影院裡沒有半個人!太妙了~還好不是看鬼片XDDDD
heart08.gif 回到家,兜小莉超黏的,我只是要去洗個澡~以為我又要出去玩!看緊緊~
heart08.gif 看了一下桌上的日曆,明天進入阿飄月囉!

980817
heart08.gif 山田村一,沒想到你讓我這麼驚喜!好吃耶~~~
heart08.gif 傷口好的真慢....

========================================Week2=================================

980816
heart08.gif 好久沒有睡超過12小時了....。
heart08.gif 這個眠補的好過癮,身體的不適感全消失了。
heart08.gif 下嘴唇的傷口敢快好吧。

980815
heart08.gif 為什麼最近假日都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一"一

980814
heart08.gif 原來兇手叫"濾過性病毒"這次熬夜熬太兇了~果然年紀大了有差,免疫力變好糟>"<
heart08.gif 出門要戴口罩了啦,大家都問妳嘴怎麼了....
heart08.gif 週末又好忙了,看來又沒時間好好休息....唉!

980813
heart08.gif 帶了一個發紫的下嘴唇出門~醜斃了>"<
heart08.gif 毛病真的一堆耶,連脖子左側的淋巴也腫一顆來湊熱鬧外加手指末端微微發麻!我是年輕人嘛我~
heart08.gif 看來真的要早點睡才行了....
heart08.gif 收到啦太家的油飯囉!恭禧啦太出關~
heart08.gif 看到本月的電費帳單,笑了出來!竟然還可以比去年同期少又折了351元,不到1500元耶。
heart08.gif 希望十月的帳單也不會太驚人!!!
heart08.gif 第2期的MV舞先休息吧....。

980812
heart08.gif 好久沒跟王小姐晚餐約會了~2.5小時,還是不太夠!
heart08.gif 吃到夏慕尼囉~心滿意足!還好沒想像中撐!
heart08.gif 慘了~下嘴唇真的腫起來了!可是分不清是周日吃鴨血燙到還是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

980811
heart08.gif 公司電腦更新一上午....。
heart08.gif 午休結束鐘我竟然沒聽到,多瞇了15分鐘,竟然沒人發現叫醒我!好糗喔>_<
heart08.gif 公司一起募捐幫助南部....。
heart08.gif 是期望過高嗎?竟覺得還好耶~

980810
heart08.gif 兜小莉凌晨又開始歡,肚子又不舒服了!拉了二次~整晚沒睡好!累.....
heart08.gif 我這豬頭,怎麼會把鬧鐘調成20:20,又整個大遲到>"<
heart08.gif 提早一小時下班~帶兜小莉去看醫生!

980809
heart08.gif 沒想到這次颱風給中南部帶來的災情這麼慘重....。
heart08.gif 中午的馬辣麻辣火鍋,飽到我晚餐可以不用吃....。
heart08.gif 菜價小小漲了一些些。

980808
heart08.gif 計劃還真的是趕不上變化耶!
heart08.gif 上午竟然無風也無雨,趕快帶兜小莉去游泳。
heart08.gif 下午跑到南西商圈晃晃~敗‧家‧了!
heart08.gif 原本的牛仔褲太鬆垮啦~真的該補貨了!噗噗~
heart08.gif 聽到好多人對"天外奇蹟"的好評,好奇心讓我也想去瞧瞧~。

980807
heart08.gif 今天颱風假,好像很久沒放過這個假咧!
heart08.gif 待在家都沒出門,可是沒有特別覺得風雨很嚇人~。
heart08.gif 幾位朋友來當牌咖,陪我們一起過颱風夜~

980805
heart08.gif 唉~又滿一歲咧!怎麼這麼快又一年了。
heart08.gif 難怪人家會說,年紀愈大、愈覺得時間走的快,真的一點也沒錯!
heart08.gif 願望,偷偷放心裡,希望能一一實現!噓~~~~^^"

========================================Week1=================================

980802
heart08.gif 連續二天都好忙碌呀,正中午的太陽真會把人晒乾....一"一
heart08.gif 收到開心的禮物就是聽到朋友們一個個都說:妳變瘦了!哇哈~~這個禮物我喜歡啦!girl_kiss.gif.jpg
heart08.gif 好久沒吃到通化街的愛玉夢遊仙草了....最近冰吃很大....tongue.gif

980801
heart08.gif 8月 獅子座的月份...今天好多人想到我喔!糾感心~
heart08.gif 第1天,怎麼就這麼忙@@"
heart08.gif 6點多起床帶兜小莉去游泳、中午吃飯、下午看變形金剛2....累死我啦....
heart08.gif 在美麗華遇到了小學同學,過了16年,我們竟然都沒啥變,這是好還壞?
heart08.gif 王米路家的妹妹今天旦生囉!母女均安~clapping_20.gif
heart08.gif 兜小莉應該很想跟MO麻回家,今天又拿了一包餅乾、還順口帶了一個玩具走!sick.gif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金寶麻
  • 在美麗華遇到了小學同學,過了16年,我們竟然都沒啥變,這是好還壞?

    -->胡說!!明明就有變瘦!!
  • 呃~怎麼能跟小學比@@"



    ivyhuang85 於 2009/08/04 00:53 回覆

  • Lucky麻~
  • 黃小右~生日快樂^^
    雖然在家坐月子
    但我可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生日
    祝你的願望美夢成真嘿
    (不知道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樣~呵呵!!)
  • 哈哈~妳想的是什麼呀XD

    謝謝妳啦!

    妳的月子也快做完咧!
    加油!!!

    ivyhuang85 於 2009/08/09 02:22 回覆

  • 阿技
  • 祝你偷偷放心裡的願望通通實現 !!!

    祝你永遠愛吃又能維持搖條美麗

    祝你永遠都是笑燦爛令人刺眼

    祝你生日快樂阿~~黃阿技


  • 唉喲~這誰呀!
    嘴這麼甜!!!
    嘖嘖~~~~
    來我啾一個XDDDD

    ivyhuang85 於 2009/08/09 02:20 回覆

  • MIGOO
  • Happy Birthday~願望成真喔!!
  • 科科~~~~~希望!

    謝謝啦!!!

    ivyhuang85 於 2009/08/09 02:20 回覆

  • ema0411
  • 親愛的~
    願望實現了嗎?
    好想知道喔~~~
    ^^

    這週風大雨大
    本來要約會~
    要不要改到下星期二呀??
  • 哪有那麼快@@"

    時間再約囉~^^"


    ivyhuang85 於 2009/08/09 02:18 回覆

  • JJ
  • 電費不到1500?

    我連冬天都不止1500耶

  • 哈哈~沒想到我這次還更省!
    我自己都嚇到咧!!!

    我冬天最多1200左右吧~
    有時還1000以下!
    夏天可以不開冷氣!
    可是冬天沒辦法不開除濕機一一"

    ivyhuang85 於 2009/08/19 14:10 回覆

  • totalma
  • 睡眠不足真的要人病
    這位小姐還年輕,
    等老了會有更深的體會的

    btw,原來兜莉媽也是獅子座
    可是兜莉媽妳很勤勞啊......
    <被偷偷爸ㄘㄟ了一眼......>
  • 我這次已經深刻體會到了啦~不用再等更老@@lll
    好慘~~~~~

    科科~其實勤勞、懶惰我覺得要看事情耶!
    偷爸應該在某方面也是很勤勞的XDDDD(這樣說不知有沒有幫助到^^")

    ivyhuang85 於 2009/08/17 16:30 回覆

  • 阿技
  • 你忙成這樣
    不是只有你老媽會誤會...
    :p

  • 噗~~~~妳也誤會了嗎XD


    累~~~我需要好好大睡特睡!!!!

    ivyhuang85 於 2009/08/21 13:58 回覆

  • 布丁媽咪
  • 還好啦~
    傷口沒很明顯哩!
  • 我那天吃飯,它還噴血耶!

    不好意思嚇到妳們一一lllll



    ivyhuang85 於 2009/08/21 13:57 回覆

  • JJ
  • 電影院如果有"半個人"...比較可怕吧

    @@我來亂的
  • 噗~妳是欠揍@@"

    有我也看不到呀一一"


    七刀!!!!!!

    ivyhuang85 於 2009/08/21 13: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