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30
arrow_62.gif 一個月又結束了。
arrow_62.gif 好忙喔今天,忙著盤點、種菜、收成、偷菜、偷雞蛋XDDDDD
arrow_62.gif 這個月才PO了8篇文章~愈混愈大!

980629
arrow_62.gif ㄟ~我嗑掉一個超級大麥克餐耶!體重怎麼還降@@"這是什麼情形???yupi.gif

980628
arrow_62.gif 無敵大麥克餐+麥脆雞腿+紅茶升級大杯,一整個撐阿!今天光這一餐就飽了~
arrow_62.gif 駝鳥腱冷藏後還真是難切,好久沒切過這種大塊肉了,好罪惡喔!
arrow_62.gif 切到手都痛了,索性全部丟入熱水裡先煮,熟了再切果然比較好切!
arrow_62.gif 那個筋的膠質好多喔,黏乎乎的~肉質很有彈性。
arrow_62.gif 為A2家的玟玟祈福,希望玟玟早日恢復健康。

980627
arrow_62.gif 好久沒有吃到周太的椒麻雞了,今天總算解饞啦^^"
arrow_62.gif 太早起床,下午跟兜小莉一起攤在客廳地版上 睡‧著‧了ninja.gif
arrow_62.gif 晚上有金曲獎、痞子英雄完結篇,一整個大忙碌@@"
arrow_62.gif 喔~草猛耶!時空突然跳回到那個時代~~~三隻草猛怎麼都不會老呀。
arrow_62.gif 還有吻別~應該是小六時代!
arrow_62.gif 凌晨三點昏昏沈沈的晃回房間....。

980626
arrow_62.gif 最近記性還挺差的....。
arrow_62.gif 聚餐是妳的事,為什麼要命令我~怒!我不去了一"一
arrow_62.gif 兜小莉妳聽的懂我的話呀,只是選擇性要不要聽羆了!嘖~
arrow_62.gif 最近晚上睡前會開一下冷氣,以前都要三催四請才肯進房,現在只要我在房間叫一聲,就乖乖扭進來了!嘖嘖嘖~
arrow_62.gif 喔耶~今晚要拿駝鳥肉。
arrow_62.gif 我的肩頸今天無敵不舒服的>"<是昨天的運動傷害?還是因為我洗冷水澡?痛苦死了>____<

980622
arrow_62.gif 拳擊有氧上快一年了,最後還是都會做到腿抖!遜咖一一"
arrow_62.gif 聽聞一位狗寶貝假日中暑當小天使去了~真讓人難過的消息.....
arrow_62.gif 48瓶每朝綠茶到,搬上四樓還真不是普通的累~感謝布丁麻幫忙訂購、EMA幫忙搬
arrow_62.gif 嘰哩呱啦~聊到快12點....兜小莉看到愛人2號,很嗨!

========================================Week3=================================

980621
arrow_62.gif 今晚破功了~Orz....
arrow_62.gif 本週的痞子英雄~又有好多疑問@@...薩克奇又不是神,為什麼一下就跳到會長被抓走了Orz....
arrow_62.gif 大小姐哈不停....開開開~我開冷氣給妳吹!=.=
arrow_62.gif 一直不太清楚所謂的便便味道濃淡是怎麼回事,原來一比較下~才會愰然大悟@@...
arrow_62.gif 兜小莉妳的嗯嗯真的"比較不臭"耶~噗@@llll

980619
arrow_62.gif 昨晚運動後,忍不住又帶了一大碗芋頭牛奶冰,這是不對的行為。本週第二次...一"一
arrow_62.gif 我們的MV熱舞老師竟然是78年次@@"才20歲~GOD!!!有驚嚇到~也太幼齒了吧!嗚~我老了!T_T
arrow_62.gif 奇怪~明明沒啥事!怎麼一直覺得好忙@@....
arrow_62.gif 兜小莉又可以進補啦!雖然一開始聽到駝鳥肉有點讓人害怕~但它營養價值好高喔!
arrow_62.gif 腳上跑出一塊大瘀青.....兜小莉一定是妳>"<
arrow_62.gif 附近的寶雅、全聯....都買不到特價的每朝綠茶,大缺貨耶!口孔~

980618
arrow_62.gif 哇~又星期四了,怎麼那麼快@@"
arrow_62.gif 熱舞課又來了!有跟不上舞步的壓力Orz....
arrow_62.gif 7千萬賣地 買主轉賣10億,這~不就在隔壁街而已,有這麼值錢@@"
arrow_62.gif 昨晚9份爭鮮+鴨片粉圓!填滿一肚子,早上竟然還降~好心虛喔......
arrow_62.gif 今天好像更熱了,一早起床兜小莉就哈不停,開始了一一lll
arrow_62.gif 昨天沒有開電腦,所以算早睡0:30,可是我做惡夢了>"<
arrow_62.gif 夢見被條小青竹絲咬到,醫生說要打針,可是我就很怕打針....隱約還感覺的到痛,也太真實了吧一一llll
arrow_62.gif 買晚餐時,看到店家放了一窩可愛的小狗仔開放認養。《汐止明峰街頂好超市旁的三顧茅廬

980617
arrow_62.gif 喔喔~兜小莉鮮食今天滿週年囉!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arrow_62.gif 終於又掉了些~呼呼!這週再繼續好了!
arrow_62.gif 全身毛來撒嬌~還挺吃不消的!熱呀~~~~

980616
arrow_62.gif 有人今天去度蜜月囉,十天後見。
arrow_62.gif 好累.....=.=
arrow_62.gif 情定泰勒瓦今天結局....。
arrow_62.gif 很好,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真的覺得社長 長的很像趙正平咧~噗XD

980615
arrow_62.gif 0613照片整理完畢囉,記得找我要。
arrow_62.gif 不就掉了2-3kg....L size竟然變太大!黏了二條雙面膠在身上~結果過敏@@"還有起水泡~痛死我>"<
arrow_62.gif 早知道就買M的....一一llll
arrow_62.gif 繼續發懶~~~~
arrow_62.gif 每個星期都運動,每次結束後都沒力了!好遜的體力~
arrow_62.gif 帶了碗芋頭牛奶冰回家和老媽一起分享!互相殘害~哈XD

========================================Week2=================================

980614
arrow_62.gif 快三天沒開電腦,累阿~
arrow_62.gif 早上下著小雨,還是得帶大小姐去游泳~人不少咧一一lll
arrow_62.gif 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了,兜小莉的食糧有一個星期的備份!偷懶一週YA~~~
arrow_62.gif 整理照片....。

980613
arrow_62.gif 穿一天的高跟鞋比一早起床帶兜小莉去游泳還累Orz.....
arrow_62.gif 又一枚好友加入人妻的行列。
arrow_62.gif 傍晚補了四小時的眠,還是兜小莉叫我才醒的...
arrow_62.gif 今天痞子英雄有部份劇情沒看懂耶....>"<

980612
arrow_62.gif 連二天二點....Orz...
arrow_62.gif 濕濕濕~除濕機傍晚開到半夜一點就滿了...
arrow_62.gif 昨晚轉到東風台有個節目叫"就是愛放電"看的一頭霧水耶@@lll
arrow_62.gif 兜小莉的蔓越莓錠到。

980611
arrow_62.gif 昨晚也太悶熱了吧!又濕又悶~不舒服...=.=
arrow_62.gif MV熱舞不能缺課~否則會跟不上!傻在那....一一lll

980610
arrow_62.gif 辛苦了四周,昨晚馬上去大餐!一"一
arrow_62.gif 200元只中一碼,還是我自己選的,電腦選號太遜啦!做公益去~
arrow_62.gif 聽說明天又要變天了~要上課就下雨.....一一llll
arrow_62.gif 今天竟然-11分鐘>"<
arrow_62.gif 喔耶!看到6月電費945,又沒破仟!我有很認真的在省電喔~~~~

980609
arrow_62.gif 昨天應該是十二點多上床睡覺吧~總算正常點了。累呀~
arrow_62.gif 兜小莉昨天挨了三針,身體沒感覺!只是臉馬下垮下~噗!
arrow_62.gif 伙食有辦這麼好嗎?之前都吃不胖~這次體重竟然破31kg...31.3kgsick.gif
arrow_62.gif 啪啪啪~很有毅力的吃了四回合!可惜最後一次有掉,但沒有再往下掉一位!
arrow_62.gif 同一件牛仔褲,最胖的時候能穿,現在差了5-6kg還是能穿,只是沒繫皮帶會掉下來...
arrow_62.gif 9億富翁可能就是你!大樂透連10摃 拚史上單注最高獎金

980608
arrow_62.gif 我又破紀錄了,凌晨三點才睡......Orz
arrow_62.gif 還是忍不住偷看了最後半小時的結局....^^"

========================================Week1=================================

980607
arrow_62.gif 總算,褲子鬆了點、身體扁了點!結果我娘叫我不要再下去了!分明就是在嫉妒我一一"
arrow_62.gif 阿阿~我今天只趕了3集@@,看來又要拖到後面幾天了....。
arrow_62.gif 兜小莉晚上嗯嗯叫~猜不透她想幹嘛,今天沒有很熱呀!
arrow_62.gif 明天要去打預防針囉。

980606
arrow_62.gif 只睡了四小時~陪兜小莉游泳玩具丟到快睡著@@"
arrow_62.gif 一早出門踫巧遇到同棟鄰居阿嬤,因為之前她被兜莉嚇過,我一直以為她不喜歡我們~沒想到....
arrow_62.gif 這位阿嬤跟另一位阿嬤說:厚!計架告架大架!購尬架清企!莫明的開心咧~
arrow_62.gif 翻譯:這隻狗這麼大隻,照顧的這麼乾淨!
arrow_62.gif 小朋友一起上山找兜小莉~還是一樣受驚嚇XD
arrow_62.gif 頑固的白頭髮,讓我終於忍不住去染髮了!花了錢,結果~它還是依然頑固!口孔~~~~
arrow_62.gif 痞子英雄進入尾聲了!下周是完結篇吧....結果認錯兒子?! @@llll
arrow_62.gif 今天是實行第四回的第一天~啦啦啦!!!
arrow_62.gif 兜小莉今天又騙吃騙喝了!謝謝MO麻~

980605
arrow_62.gif 週末只休一天對我來說時間不夠用呀....星期六特休。
arrow_62.gif 昨晚的雨下好大,害我第一堂MV熱舞課曠課>"<
arrow_62.gif 哇~起床後沒聽見雨聲了!咕的~
arrow_62.gif 突然想到,下個月我在這間公司就滿5年了,時光飛逝呀~我的青春@@"
arrow_62.gif 果然是間很適合養老的公司....
arrow_62.gif 進入第4週,頭一次這麼認真的減咧~想想又不是我要結婚!
arrow_62.gif 呃~這週真的天天二點才睡!太OVER了我,難怪氣色這麼差一一llll
arrow_62.gif 剩6集,二天假日把它解決了!希望下週能夠恢復正常作息~

980604
arrow_62.gif 聽說清晨四點打電、下大雨!二點才睡我一點感覺也沒~那時睡的正香甜!
arrow_62.gif 早上摸太晚了~所以.....
arrow_62.gif 連著三天午餐都有素食便當吃!
arrow_62.gif 科科科.....已經展三天了,都沒叫我去!原訂是今天,也沒人說話~喔耶!不用去啦~咕的!
arrow_62.gif 幾乎天天都二點才睡,要爆肝了我!
arrow_62.gif 驚!眼睛下方有細紋............你出來幹嘛啦T_T
arrow_62.gif 第一次穿紫色的上衣,皮膚看起來比較白joyful.gif

980603
arrow_62.gif 某人昨天才說大話,以後都會早到!今天馬上破功~科科!大家都在幸災樂禍偷笑....(當然不是我)
arrow_62.gif 喔~今天好悶熱喔!聽說半夜開始下大雨~真的假的?!
arrow_62.gif 連著二天午餐都有素便當吃,味道還不賴耶。
arrow_62.gif 喔耶!好吃的葡萄到貨~5台斤吃個過癮!!tongue.gif
arrow_62.gif 兜小莉最近又在瘋狂掉毛了~
arrow_62.gif XX小站今天下午又恢復備份功能了,來不及備份的人動作要快喔!

980602
arrow_62.gif 掯!半夜看到大強在牆上高處~全身起雞皮胳答了我一"一
arrow_62.gif 股起勇氣拿掃把,想把牠掃出去,結果牠躲起來@@
arrow_62.gif 過一會又出現~不妙!牠會飛~媽呀>_<還好最後我技巧性的讓牠飛出去了~嚇一身汗了我!sick.gif
arrow_62.gif 今天起床比昨天還痛苦~無敵睏耶>_<
arrow_62.gif 早餐放棄在家慢慢享用,總算沒遲到^^"
arrow_62.gif 天氣晴。今年梅雨季蹺課了?!
arrow_62.gif 吃了三回合-2.3kg...挺不錯的成績,這周看有沒有時間進行最後一回合^^

980601
arrow_62.gif 又是全新的月份,本年度快過完一半了!時間走的真快!!
arrow_62.gif 昨天一口氣K了六集流星花園~累!
arrow_62.gif 今天是報稅的最後截止日,還沒報的人動作要加快囉!!
arrow_62.gif 大魔王回來了,還好他待在電腦展的時間比較多~
arrow_62.gif OH YA!我又掉到全新的範圍了~開心^^
arrow_62.gif 昨天摸到二點才睡,今天前額好不舒服喔~又有眼壓高的fu....累死我了!
arrow_62.gif 補了四天眠,不夠...Orz

ivyhua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sissihu
  • 很努力在瘦身吼~
    加油加油哈哈~
    對阿今年過一半了
    下個月我也要換工作了呢!
  • 對呀~這次真的是最認真的一次!

    蛤?!找到新工作了嗎?
    恭禧妳喔!!!


    ivyhuang85 於 2009/06/01 17:16 回覆

  • bettydodo
  • 換版面啊
    終於你的版不會跳掉了
    加油吧金賢重
    啦啦啦
  • 噗~~~~原來妳也忍很久囉XD

    真是對不起看跑版的人!!!

    16集看完了,今天看有沒有時間再拚一集XD

    ivyhuang85 於 2009/06/01 22:07 回覆

  • Angelie
  • 補了四天眠還不夠
    應該是你比較早起吧?
  • 因為最後一天~

    太晚睡了!Orz....


    ivyhuang85 於 2009/06/03 00:33 回覆

  • vinniefang
  • 哈哈哈~ 恭喜呀! 不用去當ShowGirl哩!!!
    阿你兩點睡七點起床 才睡5個鐘頭耶
    鐵人呀妳~~~~~
  • 呼~逃過一劫的感覺真好!!
    妳才知道,我這週超爆肝的一一"

    ivyhuang85 於 2009/06/05 01:35 回覆

  • 小咪
  • 適合養老的公司
    也不錯啊
    總比操累好哩
    呵呵~~
  • 是呀~~~
    只是感嘆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ivyhuang85 於 2009/06/05 11:11 回覆

  • ahmiu
  • 哈哈哈哈
    對阿
    我就說吧
    又不是你要結婚
    你這次在認真怎樣?
    哈哈哈
  • 噗~~~~矮油!
    妳說的也沒錯啦~
    可是.......
    這是面子問題~~~XDDD
    該死的面子!@@"

    ivyhuang85 於 2009/06/06 01:07 回覆

  • OUI麻
  • 還好你是星期六去愛狗
    昨天7點40分就13隻黃金
    整個就是很多人很多狗
    昏倒~~
  • 驚!!!真嚇人!@@
    不過應該都是星期六要補班的同學吧~
    大家才會搶那麼早!
    星期日我好像睡到十點多才醒來~
    然後繼續睡!
    噗~好欠揍!^^"

    ivyhuang85 於 2009/06/08 11:58 回覆

  • JJ
  • 痞英還沒要完結篇啦~~

    預計是24集..還有個.......三週吧
  • 因為我看他們在節目上說都8仟5百萬
    只拍出20集,所以以為只有20集~
    呼呼~那還有6集交待!

    ivyhuang85 於 2009/06/08 16:07 回覆

  • summermom
  • 原來你們都是週六早上去
    我們中午到都沒熟人了T__T
  • 嘿呀~我第二名咧!
    只睡四個小時,累死了!
    有聽說妳會上~結果十二點閃了還沒見到妳!
    維尼麻也有帶二個小的上去說^^"

    ivyhuang85 於 2009/06/08 17:31 回覆

  • 阿技
  • 身體扁了點....@@"

    那黃阿技你應該已經差不多可以停止了啦
    維持現狀應該就很辣了
    別忘了你是"高個兒"
    不要搞的太扁ㄟ
    會不好看
    阿兜也會不認妳的

  • 阿~有啦!
    我四周了~可以暫停一下了!
    可是我還希望可以再下去一些些~^^"
    沒有"很扁"啦~:P
    她敢不認我!!!!

    ivyhuang85 於 2009/06/10 11:29 回覆

  • anweimon
  • 哇!!
    好厲害歐
    我家電費不要到3仟我就偷笑了哩!!!
  • 呵呵~因為有用的比去年少
    所以折了二百多元啦~
    你們家3仟@@
    那6-8月還得了.....

    ivyhuang85 於 2009/06/10 15:45 回覆

  • 悄悄話
  • 金寶麻
  • 有沒起床確認一下是不是兜小莉咬你....
  • 我想應該不是…

    她沒那膽子…

    ivyhuang85 於 2009/06/19 23:28 回覆

  • 阿技
  • 你的舞蹈老師真的太誇張了...
    這樣顯的你很老耶~>"<
    天阿~算是跟我弟同一代的了.....
    在他們眼中....我們可是"上一代"呢...>"<


    你忍不住偷買冰的行為....咳咳咳....
    .......我能瞭解.....u_u


    因為我這週也是忍不住的喝冰飲料...
    這天氣....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超 ! 悶 ! 熱 !!!!!!!!
    這兩天我都熱到全身是汗了~ 超 ! 悶 ! 熱 !!!!!!!!!!!!!!


  • 妳妳妳~什麼上一代@@
    明明就是"同輩"呀~噗:P

    最近天氣真的很~~~~討厭!
    尤其像妳們這種"特殊身份的"應該更辛苦!
    辛苦了!!!!

    ivyhuang85 於 2009/06/22 01:52 回覆

  • 維尼麻麻
  • 腿~真的好軟喔!!
    我的媽呀.....
    下星期...我我我...要去嗎??
  • 當然要!!!!!



    ivyhuang85 於 2009/06/26 15:39 回覆

  • summermom
  • 每朝我妹搬了60瓶耶!
  • 哈哈~很便宜才搬這麼多吧!
    60瓶~重耶XD

    ivyhuang85 於 2009/06/26 15:34 回覆

  • LUCKY麻~
  • 我也好想喝每朝
    不過~好像不太能喝的樣子
    聽說大缺貨@@
  • 哈~妳就忍著點吧!

    對呀,廣告打太誇張了!

    害我都買不到>_<

    ivyhuang85 於 2009/06/29 01:17 回覆

  • ema0411
  • 我上吐下瀉 痛苦死了
    結果你沒事嗎??
    我媽說~你就愛吃吧!
    和小右一吃東西 隔天就...>"<
    還好~經過了二天 好多了
    結果~換灝灝和寧寧拉肚子...水瀉!!
    我媽說...我一個人不夠還硬拖人下水~
    還好~他們2個今天也好多了!!!
    厚~我~真的是~有夠.....一一llll
  • @@......
    妳怎麼會這樣
    我一點事也沒有耶@llll
    應該不是我們吃的那餐吧
    不是說妳外婆也?!
    怎麼會這樣,真奇怪~~~

    ivyhuang85 於 2009/06/29 01:16 回覆

  • 阿技
  • 沒錯
    你最近.......(((((((( 混 很 大 )))))))))

    還在降ㄚ
    厲害唷
    我(數字)快超越你了ㄎㄎ
  • 哈~~~~想說不要讓妳太累的看文章呀XD
    就少寫點!
    嘻~~~~~~

    噗~~~以妳的身份
    就算超越我,也沒人會說什麼呀!
    放心啦!!!

    ivyhuang85 於 2009/07/01 00:46 回覆

  • 丹丹麻
  • 嗚嗚嗚~ 我的蛋被你偷了... 嗚嗚嗚!
    叫你家的雞可不可以早點生啦~~~~~
    都要等到凌晨1點 T_____T

    ↓↓↓
    好忙喔今天,忙著盤點、種菜、收成、偷菜、偷雞蛋XDDDDD
    好好笑 哇哈哈哈阿哈哈
  • 噗~~~~我也有點苦惱說!
    硬是要撐到一點才能撿蛋@@
    妳快去睡啦~大戶不要偷我們這一丁點的蛋啦!XD

    我真的好忙~~~~
    公司電腦又遜的要點!

    拜託妳~多去開幾次會XD
    妳的農場~我幫妳看管!
    哇哈哈))))))))))))))))))))))))))))))))))

    ivyhuang85 於 2009/07/01 00: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