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季節轉換的時間,很明顯的這個星期兜小莉抓抓的毛病又加重了!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她一直不停抓身體的模樣,替她覺得很痛苦呀!


看到她這麼辛苦的一直抓抓,對她正在改善飲食這件事,我又動搖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後來問了幾位家長,原來大家家裡的小孩最近都抓的挺嚴重的,看來和天氣脫不了關係。
在沒有抓出傷口的情況下,我也只能儘量的好言相勸她別再抓了~跟它耗下去。

除了瘋狂抓癢的問題外,還有一個讓我很頭痛的部位…就是她的下巴。
從今年一月正式滿三歲後,皮膚問題慢慢浮現,只有愈來愈嚴重的跡象(就是瘋狂抓癢)
另一個問題是她的下巴,只要洗完澡的隔天,下巴就一定濕濕黏黏,看了醫生打了針、拿了10天份的葯
回家慢慢治療,有吃葯病情就稍微控制住,葯吃完了,又到了一星期的洗澡時間,洗完澡隔天下巴又濕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這樣一直反反覆覆,一直到現在情況還是:洗完澡隔天下巴一定會濕,濕擦患部後再用溫冷風吹乾!
傷口慢慢收乾,再過一天沒有再冒出組織液,再來傷口就癒合→掉皮屑…等皮屑掉完後,又是一周的洗澡時間。
沒完沒了的一直循環…然後她又愛這麼趴著,悶住下巴情況就會爆的特別快,不過就只有洗完澡後的隔天發作…
好納悶問題到底是出在哪{#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改變飲食的這三個月裡,也是有變好的地方!

鮮食二個月時,她肚子結紮的那道還是挺紅的…(沒有近拍照)


這個月,最近每天檢查她肚皮時,發現她肚皮的紅點點慢慢退了~

沒有之前那麼明顯

另一個地方是她的嘴角,原本挺爛的嘴角,現在已經好了。
還不能完全確定,但我想和鮮食應該是有關係。
或許是因為太心急了,很希望快點看到她不再瘋狂的抓抓…現在又在瘋狂大抓癢時,有些亂了方向。
才吃三個月,食療的效果至少要半年以上才看的出來,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