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好久,終於還是讓我在購物頻道看到了它!
【Super mum】開箱文請點入。

左:下方為主機,上面是調理杯;右:研磨杯。

很方便的設計

左:連續鈕;右:瞬間鈕(個人覺得這個很好用)。

ps.這次分別在二家不同的購物台訂購了二台不同的調理機;本來是要寫這二台的比較,可是想想好像沒必要了!
摸摸台的調理機我連試都沒有試,因為試完還要洗太麻煩啦!(退乾淨的回去給人家比較好吧ccc.....)
超級媽媽很滿意,所以另一台就懶得測試了!摸摸ou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謝好心的妙媽媽抽空到府示範教學,讓笨手笨腳的我很快上手!>0<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觀念,有一台調理機真的方便很多。
買這台不單只是為了兜小莉的生鮮之路,辛苦的瑪莉亞也需要它。

自從上次喝過好心的太太送的製無糖黑芝麻豆漿我就愛上那個味道。
再喝外面賣的豆漿,真的不怎麼美妙,不是太甜就是味道太怪~
有機店買的黃豆,泡上一夜,我泡二米杯的黃豆,泡過一夜後,變成5米杯的量,也長太大了吧~~~~。
放入電鍋將黃豆蒸熟後,倒入調理機加入適當的水打勻,短短三分鐘內,香濃的豆漿就完成了!(冷熱皆可打喔)

另一個重點是,魚骨、雞骨也難不倒它!這碗是~蒸好準備給兜小莉吃的秋刀魚3尾(Befor忘了拍....)

After連續攪拌幾十秒就這成副樣子…魚刺不用挑半天,鈣質也都在裡面了。

知道有的吃,在廚房黏的好緊喔!


開心的咧!


燙熟的高麗菜、山葯、金針菇(二、三下就碎成這個樣子了…)

擔心兜小莉對一些蔬菜沒辦法消化,碎成泥後就方便多了。
呼呼~超級媽媽真是我的超級好幫手。


不過呢,有個小缺點,就是機器的聲音不怎麼小!
開機後,兜小莉被那聲音嚇的四處躲.....{#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委曲妳一下,忍耐幾分鐘囉!


這麼吵還不都是為了妳!

以後聽到這聲音=食物。
這樣妳就不會怕它啦~


這應該是我數的出來沒有退貨商品的前三名吧~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