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友人推薦,這次泰國菜選定雲南小鎮!
平日的晚餐時間,聚餐的人出乎意料之多~
我們的坐位被分配到邊邊角,好處是安靜許多,缺點是容易被遺忘!
點完菜等了好久,差不多時間點菜的其他桌,盤子已滿桌了,我們一盤也沒上!


涼拌花枝

挺辣的,花枝新鮮,點了三盤。

椰汁咖哩雞肉

小粒極為推薦的一道,果然~雞肉軟嫩,頗受好評,也是來了三盤。

月亮蝦餅

普通


找不到蝦子…

泰式生蝦

依據每桌人數給的,喜歡吃就多點幾次吧!

椒麻雞

這樣的椒麻雞才是我想吃的!

甘蔗蝦

蝦肉吃完後,還可以順便啃甘蔗....。

涼拌木瓜絲


清蒸檸檬魚

新鮮魚肉又帶酸辣,大家停不了筷,吃了三隻....。

蝦醬高麗菜

這盤服務生來說:這是廚房多炒出來的,請問你們要嗎?!
真妙~我們沒點青菜,就好心留下它啦!吃到後來略鹹。

大薄片

在我吃進第一口時,小粒說:妳們知道這是哪個部位嗎?天曉得~
答案是:豬頭皮....
這麼巧,這第一口的味道不是很優,讓我當場無下繼續下嚥.....

辣炒海鮮

大概喜歡吃的就那幾道,一共點了三輪,吃了幾盤已經忘了,還有些菜也忘了拍。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我又一次飽到喉嚨啦!真是痛苦~~~~~
自助區沙拉吧的紫米很好吃、西米露也不錯!汽水的氣也很多~
唯獨桌邊服務的泰式奶茶不合我意呀,有股不太能接受的味道,殘念~~

雖然飽到快吐,蛋糕還是要出場一下~


上城蛋糕新口味-百香果巧克力慕思

馬小姐很開心的認為她瘦臉有成~比這五吋蛋糕還小!

臉部按摩器就繼續勤勞點用吧~~~~


※雲南小鎮※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捷運3號出口,SOGO錢櫃巷子底)
電話:02-2778-9987       
因應物價上漲.....消費方式有所變動
原本消費方式:午餐299+10% 假日/晚餐399+10%

現在調整為:午餐399+10% 假日/晚餐43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