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睡好沈~因為最近都戴著大啦叭睡覺,都睡不好,很累!

前一天才游泳洗完澡,這樣睡一天下來,下巴又濕了!!
實在讓我很傻眼,我已經很努力的盯著她了~明明就在睡覺,也沒見她抓抓,為什麼還是濕?
大概猜到,真的和天氣有關,再加上氣溫熱.....
她口水多多少少會流些出來,口水、皮膚和地面這樣一直悶著!我還天天除濕、開著風扇~
衰一點就真的又復發了......

周末午后邊幫她擦濕掉的下巴,愈擦愈生氣,我投降了!心一橫,剪刀拿來就…

就是這麼紅,每星期好了又復發的下巴…唉!已經持續幾個星期了.....

還有二邊的胳肢窩也來湊熱鬧,一起剪光,讓它涼快點好了…



這樣似乎有比較涼快些~



我不懂,為何這個春天兜小莉的皮膚特別難伺侯!前二年也沒有這麼難搞定…

或許也印證了之前醫生和我說過的那個理論,異位性皮膚炎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會愈來愈明顯…
可是兜小莉也才滿3歲不久耶……


有沒有這麼哀怨,我比妳更頭痛~小姐!!!!


找個時間來去做個過敏源檢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