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戴依莉莎白的頻率好高呀!

以往,晚上睡覺時,心軟怕她不好睡,我會拆下這個頭套,讓她好好睡一覺~
可是我反而更不好睡,因為時時刻刻要注意她會不會又起來偷抓!
這幾天,鐵了心,就戴著睡吧~~~~
但,我也沒好睡到哪去,因為她半夜換個姿墊…這邊扣扣、那邊扣扣的…

睡覺要戴的第一晚,兜小莉的表情超錯鄂、然後變了一個超臭的臉!
一副,為什麼睡覺還要叫我戴這個的表情~我還深刻記得!

通常,她抓破的傷口,當下發現時,做點緊急處理~過個一晚或一天傷口就會收乾!
可是這次,沒那麼簡單…
過了一晚~傷口還是濕!上了一天班回到家~更濕!

我的情緒被這傷口搞的很糟~也分不清到底是她自己又抓傷了,還是傷口自己不聽話一一"
反正,看到傷口濕~就開罵!邊罵還是要邊處理~
清洗乾淨用冷風幫兜莉邊弄乾傷口時~大小姐一副很舒服的表情~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過了二天,這磨人的下巴不再折磨我了~它總算乾了!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大啦叭還是再戴一下吧!

看的出來很不好睡~我有弄鬆一點!戴著~至少半夜偷抓時,我可以聽到~再起來罵人!
不過我看她這麼累,應該是不太會起來抓了~~~~~


趕快復原吧~才能恢復以往的舒適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