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糊,因為一大早,房間燈光不太夠,我被吵醒的狀態下拍的
看兜小莉在幹嘛.....

這是大清早六點多吧~有人起床了,兜小莉這個好奇寶寶跑進人家房間...
也沒人叫她上樓梯,大小姐她上了一格就進退兩難了.....

有沒有這麼呆呀,又不是我叫妳上去的,不敢下來就坐在那汪汪叫!
真的很想揍她................苦命的瑪莉亞不情願的下床去抱她下來~

然後換個場景她繼續吵......

這下好了~都不用睡啦!!!!!

欠揍的表情!

這一天兜小莉沒怎麼睡…我也只瞇了三、四個小時…
這時心裡不禁嘀咕~在家睡不是很好,幹嘛帶妳來這折騰我自己....





哇!你是巧巧人~看到這些文字了!

接下來是住宿二晚的感想:
沒錯,獨棟villa,有草地、泳池很完美,不過還是有些小小的不完美…

◎民宿位於路的最底,很奇怪,我們住這三天,分別來了三匹人馬,都是自行進入
(X)第一位先生,在我們第一天下午和狗狗在游泳時,他大辣辣的走進來看我們玩水,沒人知道他是誰
問他有事嗎?他說:來參觀!(傻眼@@"這種感覺很沒禮貌)
(X)第二組人,在我們準備外出吃晚餐時,明明是路的盡頭,卻有二台車停在叉路旁,很詭異,停下車看他們要往哪去,結果是往我們的民宿走去,這下還得了,五位小朋友都在裡面咧,幾個男生下車去問他們有什麼事,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來參觀。
(X)另一位先生也是一大早,我們一部份人在樓下玩牌,客廳門沒關,他也是大大方方的就走進客廳
無畏二隻狗狗對他吠叫,進門就問:老闆在嗎?哇哩咧!很瞎~
結果他一下要民宿名片、一下留一張紙條,說是什麼鄉公所的人來收清潔費…。
這幾位不速之客,讓我們深深覺得門禁上的安全必需自己特別注意,如果都是女生住,或人數太少,感覺也不太安全。
不清楚前面的住客有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但我們連續踫到,所以感覺不太好…。

◎民宿四周都是林地,所以見到一些爬蟲類在所難免。
‧小黑蚊很多就不用說了,防蚊液對牠們而言好像是香水,沒啥用。
民宿有提供一桶蚊香,就用力的點吧。
‧晚上睡覺時,我有看到小隻會飛的小強出來活動,在浴室洗澡時,我踩到一條硬物,低頭一看,好像是蚯蚓,蚯蚓是硬的嗎?都已經踩到了,大叫也沒用,只好硬著頭皮用衛生紙把它帶到垃圾桶中。
‧清晨聽到麻雀鬧鐘叫你起床,後來發現麻雀似乎築巢在二樓房間的屋頂中,早上眼睛睜開,我看到一隻麻雀正在上方飛來又飛去,不知是在找小孩,還是找出去的路,我起身坐在床上回頭一望,真的尖叫了,一隻小麻雀掉在我的被窩裡,媽呀!我不知牠是何時掉下來的?我有沒有壓到牠?嚇死我了!看牠自己爬呀爬的,我請露西拔把牠帶走…既然都掉下來了,我想牠也活不成了!前一天聽說我床邊也掉了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小麻雀,唉~阿彌陀佛!
‧第一天入住很明顯的感覺到濕氣重,有些小不習慣,還好二樓的房間有冷氣,多少有些除濕的效果。

民宿主人有放很多筆記本,裡面記載了很多來過的住客留言....
當然我們也有留啦,像是門口可以加個"住宿中 請勿打擾"的牌子,來提醒一下路人甲乙丙之類的。
二樓的麻雀窩是不是也可以搬個家,讓住客有好的睡眠品質…。
之後有要去住的朋友,也可以幫我們看看民宿主人回了啥留言給我們^^"

純粹紀錄我們遇到的狀況,讓想去的人稍稍瞭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