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07:00 石碇休息站出發 約莫10:00 抵達花蓮七星潭
出遊三天,嚴格算起來差不多是玩了二天,在民宿的二晚兜小莉沒怎麼睡,我也完全沒睡好。
5/3 14:30 我們回家溫暖的家中,還來不及休息,先帶兜小莉上愛狗樂園洗個香香…
沒想到人狗超乎我預期的多~兜小莉泡了一下屁股就去洗澡了,二眼呈無神貌。


一回到家裡,放完飯她就去和周公聊天了,累斃了!怎麼叫也叫不醒....
瑪莉亞還苦命的先忙完所有家事,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醒來時發現已經快半夜十二點了…
母女倆一起昏睡到隔天下午一點.....其實也才暈了13個小時,沒破紀錄.....

此行‧是兜小莉第三次外宿,紀錄不良!
(X) 半夜不睡覺,到處亂摸,三不五時就唉一下…搞得我睡睡醒醒的!
(X) 別人醒了離開房間她也想出去,我完全不能多睡一會兒,當時幾點?
才清晨五、六點耶)))))))))))))))))))
(X) 明明前一晚沒睡好,不知哪裡來的神力,一直拉著我向前衝,搞的她快喘不過氣....
(X) 趁我一個不留神,偷偷在民宿廚房嗑掉一包火腿當早餐...
(X) 身上又爛了幾處一"一 


結論是:沒有外宿玩樂的命....
還有啥壞事…暫時忘了,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