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奈屋喊了好久,終於來了!
這間咖哩烏龍麵店,小粒了一段時間了,可惜今天小粒沒跟上。
台灣第一間!不來嚐嚐怎麼行~



備好的餐具~有圍兜兜和非免洗的筷子。



今天請害羞的馬小姐為大家示範圍兜兜的穿法。

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上前來幫我們穿上這件圍兜兜。
問:為何要穿圍兜兜?
答:因為吃烏龍麵條一個不小心就會噴的亂七八糟,又是咖哩湯汁,所以穿上這件可愛的圍兜兜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享用了。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體貼細心~

餐前小菜(可續)

這盤漬物不得我緣,沒什麼醬菜味,好像是菠菜+菜脯(印象中…)不過喬安倒是挺喜歡的。

和風沙拉

清清淡淡的我喜歡,結果這個喬安不太愛!噗~我們二個的口味完全相反!!

餐桌上另外附了咖哩鹽&咖哩辣椒

讓你隨自己喜好使用在"主菜上"

喬安廣島牡蠣套餐裡的主角-新鮮牡蠣2個…。


真的很鮮,可惜只有2顆。

我點的是咖哩牛腩套餐

一定要說一下~這烏龍麵口感真的很特殊,超Q、超彈牙、讓你一口接一口!

套餐附上的溫泉玉子


建議的食用方式是將溫泉玉子加入咖哩醬汁中攪拌,但我比較愛吃整顆的。

浸過濃厚咖哩醬汁的溫泉玉子~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單點的炸麻糬

重點要趁熱吃,怎麼吃?還是一樣~沾咖哩醬就對了!(單吃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執意要點的香蕉芭拉拉

是什麼?就~裏粉的炸香蕉呀!哈~XDDDD
其實口感不賴啦~只是不知為何就覺得很妙,很想笑!(因為我第一次吃整條的炸香蕉)
但‧它真的不難吃~~~~

發芽玄米&薑

其實烏龍麵吃完肚子已經八分飽了~後面還有甜點。
但最後還有這盤發芽玄米基於禮貌,還是得把它吃完…。


古奈屋希望顧客不要浪費這【以22種水果及香料熬煮後,再以三天三夜的時間來熟成咖哩的甘露美味。】所以,以這類似茶泡飯的方式免除剩湯的遺憾也可同時吃到兩種口味。

看看~真的吃到見底後,它還會謝謝你呢!!!

餐後還有玄米茶解膩


甜點-麻糬冰淇淋


我選的黑糖涼糕~好吃耶!

這餐,吃的好飽喔!是誰說他吃不飽呀))))))))))))


※古奈屋※ (官網有詳細介紹)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TEL:(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照片裡的食物,看的出好吃or不好吃?若有人受誘惑去嚐試,不如自己預期,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