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別擔心!
我是巧巧人餒,怎麼可能被騙呢,待我說明來!

沒想到我也會接到詐騙電話
以前總是會聽到朋友說接到XXX被綁架的電話都覺得好笑!
這次內容不是綁架,而是和拍賣購物有關的
電話的內容,和前陣子林美照被詐騙的內容差不多耶! 

對話內容大概…

騙: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嗯,是。
騙:我這是奇X邦拍賣,妳之前是不是有在我們這消費850元?
我:嗯,是。
騙:因為我們收到銀行通知,妳的付款被設定成12期扣款,所以我們來通知妳,妳是要這筆款項被扣剩下的11期,這多扣11期的款項就用來購買我們拍賣裡的商品;還是要終止這項扣款。如果要終止扣款必需在今晚12點前辦理…。


其實通話到上述後,我就懶的和她繼續廢話下去了,真是見鬼!我又不是刷卡購物,而是ATM轉帳,哪來的分期扣我帳戶的12期款項呀!
我該回她:那就扣呀,反正那個帳戶裡沒錢,看她還要再編啥鬼話=.=
沒答她話,就把電話掛了,結果她又打來一次,我還是沒接。
還有來電顯示呢,電話號碼:(02)2547-4363
(google查一下,發現這電話是金融機構的)

‧這種電話通常打來的口音都是對岸的咧!
‧她和我通話的同時,感覺那裡是個大型的Call out中心,嘰嘰喳喳全是在說類似的對白。(
這些新聞都播過了啦,該換新的劇本了)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以後了,難道他們也是24小時輪班制嗎XDDD


這不是東X或摸摸台的,而是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拍購物!
不管是哪一個單位,消費者的個人資料好像都有辦法被不肖人士取得,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