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Club?!



有人猜到是什麼嗎???




瑪莉亞的年紀???




NO!NO!NO!




還沒到啦~~~





那到底是啥???







































(((((MY GOD!兜小莉真的破30KG了)))))


怎麼會這樣,四杯減成三杯還有31KG
那前陣子我快抱不動時是多少.......
不追究了......=.=

沒有人說過了三歲,體重就一定要邁向3字頭呀!
我真的沒想到,妳會破3字頭耶~
就跟我也沒想到,我會破那個數字一樣一一lllll
妳苗條美少女的封號就這麼破滅了....
母女倆該擺脫那數字的謎思嗎?!


【謎之音】
其實兜小莉看起來一點也不胖呀!
那是結實、不是胖!
呃~這話怎麼好像也常有人對我說一一lll
我們母女倆該繼續相信這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