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前,先把兜小莉從客廳喚進房裡後,就隱約聽到從房間傳來點聲音…
經驗告訴我,一定是兜小莉又在咬(舔)身上某個部位了!
火速衝進房~準備罵小孩!

臭臉一張!

自己知道做了壞事!

看到她尾巴毛濕濕的……心裡已經先覺得不太妙了!
我邊罵邊擦那被舔的濕答答的尾巴毛…愈撥心愈驚!
很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果然......................

痛~!>"<

尾巴莫明奇妙給我來一段濕疹............
星期六洗澡時,是一小塊結痂處,我有特別把它吹乾點!
沒想到24小時後,它還是發了.........>"<

趕緊把家裡的優碘上上去......


優碘小刺激患處,這小妞還回頭抵抗,被我大聲赫止她!

無奈到不行!


唉喲~真煩!這種毛病已經很久~很久~沒發作了!


怎麼突然又跑出來呀>"<


我也跟著妳心情很不好!


今晚我鐵定不好睡了~

因為要隨時注意聽她有沒有去舔傷口..............



ps.不知是不是該慶幸她偷舔了幾口尾巴,才讓我即早發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