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好多人都去過囉!我們現在才來,算是動作慢的了~

因為帶狗只能坐室外,室外又不能電話訂位,怕沒位置,營業時間一到,就早早進去找位子了。
為了顧小孩,戶外的景我就沒去拍啦,這部份就看布丁家吧!

已經在石管局跑過一輪的小孩,就乖乖在旁邊休息吧!現在是大人的用餐時間~


等待米路家前來會合的時間裡,先點杯清涼的飲料解解渴!

今天對冰沙特別有興趣~梅子蕃茄冰沙$180
可能我重口味,嫌它不夠濃、還有那球奶油,我不愛...XX

來松葉園,我被指派的任務是先去網路上爬文,看有啥菜色是必點、好吃、地雷
(壓力真大)
幾乎每道菜都有大、小份,依人數多寡做選擇。


問要幾碗白飯太麻煩了,直接上一桶比較快!但~沒吃完

米飯還挺香Q!

米路家在宜蘭吃過就愛上的炒水蓮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帶筋牛腩鍋$380

帶點微辣,很下飯。

橙汁燒排骨$280

味道OK!

酥炸軟殼蟹

炸的很香酥,連不愛吃蟹的米路麻也覺得好吃!

銀絲捲

這應該已經算是甜點了,上面的花生粉有點過多,外酥內軟的口感也不賴!


拔絲地瓜+芋頭

芋頭只有少少的二、三塊,芋頭應該只是配角,還端上冰水,拔絲自己來。

美中不足的是餐桌有點過小,餐盤擺的頗擠。
假日前往的朋友,記得先電話去訂位,不然一到用餐時間,真的要等上一陣子!
有帶狗的朋友,能選的位置就更少囉,所以早點去佔位子這默契是一定要有的啦!
那邊有草皮,但不適合放牽繩讓狗狗在上面跑,除非你家的孩子很聽話,不會去搶人家餐桌上的食物!

餵飽肚子,還有下一站~上田咖啡!
我不小心在車上昏迷了~~~~


※松葉園餐廳
‧地址:325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電話:(03)409-091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公休)
.午茶時間:14:00~17:00(週一公休)
.本次消費:5人/約$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