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底,買了二包15kg的飼料回家,第二包吃到三月初,竟然發現飼料桶裡有蟲....
原本以為是我存放的方式不對,想說算了。

再去翻了一下還沒丟掉的第二包飼料外包裝袋,我看到的有效期限是13MAR 08
啥?我才買三個月就到期?這...不太對吧!

前幾天回到寵物店補貨,剛好老闆娘在,我和她說明了...
我的飼料裡有蟲、十二月底才買的飼料三月就到期了...她沒啥反應
只回我:該牌的飼料到台灣的時間所剩的保存期限不多了
(保存期限18個月,會短到哪去,見鬼了=.=)
然後她去看店裡的擺在架上的庫存,果然同一批進的,都過期了...。
想說,都已經吃到見底才發現~心想算了。

然後老闆娘說因為該牌出了新的產品,所以我買的那款她們比較沒在推,比較沒人買...
建議我買新款的(價格比現在吃的貴300元),兜小莉吃了這個牌子後,皮膚才比較好,就不想亂換咩!
雖然她一再強調,新款有針對皮膚,而且又是同一個牌子,成份都差不多,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就鬼遮眼的,又買了二包,這次她店裡沒貨,打去分店調貨
原本吃的那款,有一包庫存,有效期限到2009.01(有特別確認過了,OK)
那另一包就拿新出的那款囉(老闆娘問),我....好吧!
臨走前我還問了一次,那新的那款有效期到何時?她說~一樣2009.01

晚上,貨送來了~為了保險起見,我又檢查了一次,保存期限!
原本吃的那款2009.01沒錯;新的那款2008.03...... !#$@#$%
x的,搞什麼鬼,又是過期的!一再確認過的事耶!!!
我馬上打回去寵物店,另一位小姐接的電話,她說:現在沒有貨,等貨進來,再換一包給我。

或許,有人覺得,店家都要換一包新的給我了,有啥問題???
那,買到保存期限剩三個月,店家沒有責任嗎?
以飼料到台灣所剩下的期限就不多為理由,這點,說的過去?(18個月是有幾個月花在運輸上?)
這段過程中,她並沒有為賣到過期飼料給我而道歉,只顧推銷我另一款單價再高些的產品....
感覺真的很差ㄟ.....
我是消費者,不是你們的員工,注意商品有沒有過期,不是我的工作!
商品進貨庫存、保存期限,不應是一個店家最基本應該注意的事嗎?
何況,你還那麼多間分店!

愈想愈覺得心裡不舒服,所以唸出來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