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幾家小朋友都是和拔拔麻麻同床共眠!
我沒讓兜小莉上床一起睡的習慣~
她有自己的床,睡覺時間都是乖乖趴在自己的睡墊上!
看到別人家和小朋友一起窩眠被,這種感覺還挺幸福的!

天氣冷的時候,看電視我習慣帶條小被子到客廳蓋著~
看到兜小莉在沙發上睡的熟,突發奇想把被子蓋到她身上試試她的反應!

這小妮子~很鎮定,可以說是完全不想理我...


矇住她的臉也沒反應~

我很無聊,也一起躲進被子裡,看看她到底有啥反應~
結果就是四目相對望...兜小莉竟然不反抗~

她心裡應該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只不過是要睡個覺~又這樣把她吵醒!

瑪莉亞:好啦,我就無聊咩!

繼續睡妳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