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午的雨總算有些小,從溫暖的被窩跳起來,帶著臭小孩上山去游泳....
我知道天氣,很冷!可是這些小孩見到水像瘋了一樣,哪管的了冷還是不冷呀!
就算游到腳在發抖,看到心愛的玩具被丟下水,還是奮力的往冰冷的池子"潦落企"....
大概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就受不了啦,趕快帶進去洗個熱水澡去去寒!

今天阿兜的表情不太一樣,沒有以往進餐廳時那種愉快的三八笑容...是游不夠?太冷?還是....

而且,異常到我放牽繩讓她去走走,她都還黏在我座位旁邊,趴下面露苦瓜臉.....

後來,我猜,她可能是受不了,後面那幾位小朋友的"嘰嘰喳喳聲"吧.....
餐廳裡只有她一位大朋友,一進去,那些小朋友就"熱烈"的歡迎她,好像有嚇到她...
最後,她心裡也在餐廳內劃了一條中心線,她怎麼都不會越過那條中心線,整個很妙!

最多也只是回頭瞄瞄他們,然後回頭就是一個很悶的表情!

孩子,妳也太妙了吧~原來妳也怕吵!
(她的異常安靜讓小朋友的主人都來摸摸她,誇獎她好乖!其實是假象啦...)

短暫的年節假期結束了~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瑪莉亞我心中也只能用一個【悶】字來形容.....

上班了,希望去年發生的事,今年不會再發生.....
很欠揍
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